女大生返家直擊!大膽帽T眼鏡男闖閨房…專注拆插座「疑裝針孔」

▲▼陌生男子闖入雲科大女大生住處,疑似安裝針孔。(圖/翻攝臉書粉專「靠北雲科2.0」)

▲陌生男子闖入雲科大女大生住處,疑似安裝針孔,被發現後跳窗逃離。(圖/翻攝臉書粉專「靠北雲科2.0」)

記者莊智勝/雲林報導

一名就讀雲林科大的女大生在臉書粉專「靠北雲科2.0」匿名PO出影片,表示日前返家時赫然發現房門遭扣上鍊條反鎖,還從門縫中看見一名陌生男子在對插座動手腳,疑似正在安裝針孔攝影機。女大生當下立即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並猛力敲門大喊「哈囉?」男子回頭驚覺事蹟敗露,連忙將插座外殼裝回,隨後跳窗逃離。

手機畫面拍下,一名眼鏡男身穿黑色帽T、臉戴口罩,跪坐在女大生床鋪上拆解牆上插座,疑似正在安裝針孔。女大生當時返家後一開房門,發現遭上鍊條反鎖,定睛一看後,赫見房內遭到陌生男子闖入;但男子當時正專心施工,對於身後情況渾然未覺,因此女大生立即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並大敲房門、高喊了聲「哈囉?」這時男子才終於回頭,與女大生四目相交。

誇張的是男子在事跡敗露後絲毫不慌張,還轉頭將視線放回插座上,專心復原完畢後這才跳窗逃離。事後女大生將蒐證畫面曝光,提醒附近住戶注意,同時也向警方報案,目前員警已介入調查,正釐清男子身分及犯案目的。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