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廚師拿掃把瞄準同事屁屁! 整根長柄「插進肛門刺穿腸」當場噴血

▲英國29歲廚師特里斯(Gary Trice)惡整同事,卻讓同事被掃把長柄狠狠插入肛門,刺穿腸子,血流如注。(圖/翻攝自Facebook/Gary Trice)

▲英國29歲廚師特里斯(Gary Trice)惡整同事,釀出大禍。(圖/翻攝自Facebook/Gary Trice)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蘇格蘭發生一起離譜事件,29歲廚師特里斯(Gary Trice)大玩惡作劇,叫搬運工米切爾(Lewis Mitchell)爬上冰箱,拿取杯子蛋糕的紙模,並趁機偷偷把一根掃把放在下方對準同事,沒想到對方一時手滑、跌下來, 被掃把長柄狠狠插入肛門,刺穿腸子,當場血流如注。

21歲的米切爾是廚房搬運工,當天下午5時負責帶領新進員工,卻突然被叫去拿蛋糕紙模。他覺得這個要求非常奇怪,但還是乖乖爬上冰箱,一不小心竟失手,摔了下來。主管卡圖里亞(Vish Kathuria)表示,「他全身都感覺到難以忍受的痛苦,忍不住大吼,然後摔在特里斯臂彎中,痛到狠狠咬了對方肩膀一大口。他立刻去了廁所一趟,發現大量血跡,他的臉色非常蒼白。」

《每日郵報》報導,米切爾被掃把長柄刺進身體,從肛門插入以後,刺穿腸子,差一點就碰到胃部。他被緊急送醫治療,卻因為嚴重內傷,無法如期展開大學2年級的學業。

▲▼掃帚,掃把。(圖/免費圖庫Pixabay)

▲米切爾被掃把長柄戳進身體裡,嚴重內傷。(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Metro報導,特里斯在室內遊樂場的餐廳工作,一時興起模仿臉書上流傳的特技影片,惡整同事卻釀出大禍。他出席漢米爾頓(Hamilton)法庭時認罪,被裁定完成220小時的無償勞動服務。辯護律師麥克沙恩(Neal McShane)表示,「他承認,這是非常魯莽的行為。」

米切爾控告室內遊樂場業者,獲得數十萬英鎊的賠償金。他在受訪時表示,案發以後再也沒有見過特里斯,但是也寧可如此,才能「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

拉奈克郡(Lanarkshire)警長比克特(David Bicket)說,幸好這起案件不是惡意為之,而是「極度魯莽的行為,對於當事人造成悲劇性後果,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愚蠢的行為。」

她說「只能當朋友」…醒來全身只剩內褲「下面瘀青」 渣男躺旁邊慘了

兒子嫌棄晚餐全素菜…下秒點燃瓦斯桶:去死!爸痛哭「拿鋤頭砸斃他」判決出爐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