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客剪髮「隨便你弄」!剪完後方公主「冷按負評」:我不喜歡 他淚訴苦衷

▲理髮、剪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剪頭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奇怪咧!又不是剪妳頭髮!」一名理髮師日前幫男客剪頭髮,對方從頭到尾都沒有表示不滿意,孰料坐在一旁看似路人甲的女子,竟起身給了他負評,不僅害他被扣錢,原因還瞎到讓人聽不下去。網友們看完也都氣瘋了,紛紛表示「去拜拜吧」、「有病的女人」。

「不喜歡可以溝通。」一名在百元剪髮店工作的理髮師在「爆怨公社」發文,他表示自己日前接到一名男客,頭髮看起來已經3、4個月沒剪,對方一坐下就表示「隨便你剪,不要推太高、剪太短就好。」他應了一聲「好」後便開始剪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剪髮的過程中,男子的表情並無任何異常,剪完後看鏡子還點點頭說「OK」。怎料這時,坐在原PO身後的女子卻突然起身,拿了票登錄滿意度,給了一個負評。

理髮師指出,該女是在男客之後進來的,一開始他以為是別的客人,了解之後才知道女子其實是男客的女朋友。他納悶地問對方為何會給負評,女子則是回覆「我不喜歡。」原PO表示不喜歡的話都可以討論,還可以再修,但對方卻冷冷表示「我都已經按了」帶過。

▲男人,悲傷,沮喪,難過,傷心,被耍,劈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自認沒有愧對工作、客人,卻被這樣對待,真的很難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無辜的原PO對於女子輕描淡寫的態度相當火大,「妳不知道妳一個按的動作,對我的打擊和傷害有多大嗎?」他指出,他們剪一顆頭已經沒有抽多少錢,客人只要按了負評,他們就會被扣錢,況且當事人都沒有意見了,女友如果不喜歡也可以提出來溝通,「我覺得我剪得很細心,就只是不是她要的,可以不要這樣對待我們嗎?」

網友們看完都替他感到討厭,「有病的女人,版主應該是運氣不好撞邪了」、「不是公主卻有病」、「87女朋友拜託別放生,女王自己留著用就好」、「別人吃麵他喊燙啊」、「用這方式扣錢超令人無言」、「你又多學了一招,下次要先問在座親朋好友有沒有反對的」、「怎麼會有這種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