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換Mac!人夫見「極盡色誘」亢奮:想X你...嫩15歲小三被抓包喊:只是朋友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人夫與小三被正宮抓包姦情後,竟還持續狂傳露骨訊息,讓正宮氣炸。(示意圖/CFP)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43歲人夫阿正(化名)與小15歲的李姓小三打得火熱,2人不但多次到摩鐵嘿咻,就連傳訊內容都相當露骨,包含,「我想X你」、「奶子擠那麼大是怎麼樣」。案經阿正妻子提告,北院也將2人判刑各4個月,但沒想到2人判刑後竟還糾纏不清,持續約會,李女還傳訊,「給我蘋果電腦,我願意吹2下」等語,讓阿正妻子氣炸,再度提告求償,法院也判李女須賠償50萬元。

判決書指出,阿正2015年開始與李女交往,且在交往期間多次到摩鐵嘿咻,被阿正妻子發現並提告。然而,法院判刑後,2人卻依舊見面約會,更不斷傳送露骨對話,「你給我蘋果筆電,我願意吹2下」、「我花2萬X你就好了啊」、「我記得還欠你大約兩個月左右的房租,快點明細給我看,我想X你」等。

阿正妻子發現2人持續糾纏後氣炸,認為李女根本無視法官判決,完全沒有悔意,因此憤而提起民事訴訟,求償200萬元。李女到庭時,坦承確實有與阿正發生關係,但法官判刑後就再也沒有,且阿正對她愧歉,因此贊助她房租,而事後再連絡是為了討論賠償金額的部分,才會相約見面討論,2人真的只是朋友間的互動。

然而,法官審理時,忍不住打臉李女,「朋友間的互動是這樣嗎?」並認為李女明知阿正已婚卻仍與他交往,且2人對話事證明確,因此判決李女須賠償藍妻50萬元。全案可上訴。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台中東協廣場竄火光!濃黑煙四散 民眾驚逃:連路都看不見

快訊/新北牛肉麵店氣爆!疑瓦斯桶外洩竄火光 女員工臉、手燒燙傷送醫

交往10年被分手...她闖屋喊:我放不下!爆打女友媽「猛拔刀」 清醒崩潰嗑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