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奧萬大2歲童墜吊橋亡 園區經理15萬元交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南投奧萬大森林遊樂區3日下午驚傳墜落意外,年約2歲的許姓男童與父母行走約70多公尺高的奧萬大吊橋,不料從護欄與橋面縫隙摔下溪床,送醫後傷重不治。檢方4日複訊後,依涉犯過失致死罪嫌,諭令園區廖姓經理、陳姓巡查人員各以15萬元交保。

南投縣消防局3日下午1點4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有2歲大男童不慎從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吊橋墜落70多公尺深的河床,因此立刻派遣仁愛分隊、埔里分隊,共4車10人前往搜救。

當時救難人員很快在溪床找到人,但男童已無呼吸心跳,因此緊急施以CPR,並送往台中榮總埔里分院,無奈仍回天乏術。

男童父親悲痛表示,當時媽媽全程牽著2歲兒子,沒讓孩子自己走,但因為吊橋搖晃嚴重,兒子重心不穩跌坐到防護網上,加上媽媽也因此踉蹌,沒能抓穩,不料兒子竟剛好從護欄與橋面間的縫隙摔落。

▲▼      2歲童墜落奧萬大吊橋       。(圖/林務局提供)

▲奧萬大吊橋。(圖/林務局提供)

南投地檢署檢察官4日上午會同法醫相驗,向家屬了解案發過程,並在午後前往現場勘驗。檢方複訊後,晚間諭令奧萬大園區廖姓經理、陳姓巡查人員各以15萬元交保候傳。

據了解,奧萬大吊橋自2009年7月啟用後,10年來首次傳出墜橋意外。目前現場已經封鎖,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責任歸屬,仍有待檢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