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小紫帽」超俏皮 網讚:史上最漂亮女生

▲曾之喬。(圖/BALLY提供)

▲曾之喬先前到米蘭時裝周時,其中一套街拍穿搭就是BALLY。(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曾之喬(喬喬)先前飛米蘭時裝周,天天都在街頭嘗試不同風格的街拍,女神風、性感風、文青風全都難不倒她,其中一套瑞士品牌BALLY的「小紫帽」穿搭,更是把她可愛小姐姐那面召喚出來。她穿著紫色風衣外套配個小短靴,俏皮地在街上漫步,狀態激可愛。

喬喬PO出美照時,粉絲們點評「史上最漂亮的女生」、「連想到哈利波特的斗篷及阿拉丁魔毯」,漂亮、美、可愛是最主要關鍵字。完美呈現百年品牌BALLY近年改頭換面後,企圖想呈現的年輕形象,在喬喬的演繹之下,BALLY連少女風都能打。

▲曾之喬。(圖/BALLY提供)

▲曾之喬穿BALLY紫色斗篷,模樣超可愛。(圖/品牌提供)

BALLY此前退出台灣市場6年,終於在今年(2019)9月起正式重返台灣市場,接連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台北板橋大遠百展店,迅速在北、中、南快速拓點。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瑞士品牌BALLY退出台灣市場6年,終於在今年(2019)9月起正式重返台灣市場,接連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台北板橋大遠百展店,迅速重新打入北、中部商圈。拿下代理權的美之心也預告,一年內南進,並於2020下半年在信義區開幕旗艦店。

▲曾之喬。(圖/BALLY提供)

▲BALLY自9月起正式重回台灣,接連在台中、台北展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