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顆頭賺38!電剪「頭皮紅腫」妻秒客訴 10年理髮師丟飯碗...嘆:該換枕頭套

▲理髮、剪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他做剪髮10多年,結果莫名躺槍丟了工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理髮師日前幫男客人剪頭髮時,一旁妻子發現丈夫頭皮紅腫,也沒有反映,立刻填客訴單害他丟了工作。委屈的他還原事件經過,並推測紅腫原因,對於單子上誇張激動的用詞,更是感慨,「我是拿電剪還是吹風機敲你老公的頭嗎?何來粗暴?」

理髮師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工作於知名賣場剪髮的他,10月29日那天幫一位男客人快速理髮,沒想到在過程中,竟莫名其妙被指責與客訴,「我能理解妳看到先生頭皮紅腫的緊張心情,但妳從頭到尾沒有在旁邊,卻直接去填寫客訴單,我人就在現場,妳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不能先過來跟我說嗎?好笑的是,妳寫完還是過來找我興師問罪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髮師表示,也許他的服務真的沒到100分,但也絕非客訴單上所言,「將客人頭皮推傷,推到破皮,粗暴、技術極差!」事實上,電剪都有套公分安全套,若要推到破皮,真的是極困難的事情,「紅腫部分可能是最近換季,或是你家的枕頭套應該洗了,剪短之後才明顯看得出來。極度粗暴?我是拿電剪還是吹風機敲妳老公的頭嗎?何來粗暴?」

▲快剪100!電剪「頭皮紅腫」妻秒客訴 10年設計師丟飯碗...苦笑:該換枕頭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人妻根本沒看剪髮過程,直接寫出這份客訴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因為人妻的客訴,公司請他做到這個月10日,而莫名丟了飯碗的他,有些心裡話很想跟當事人說,「妳完全沒看到我幫妳老公剪髮的過程,然後說我技術極差?每個人美感不同,雖然我不敢說自己真的剪得多好,但至少我做10來年了,一顆好的髮型是需要時間來細雕的,妳只花1百塊,我一顆頭只賺妳38塊,真的沒有太多時間慢慢剪,妳人不在現場還能寫成這樣,最後妳真的那麼在乎你老公的話,有些錢真的不用省,讓他去salon剪頭髮吧,舒舒服服的享受比較適合你們。

對此,網友們紛紛替他抱不平,「這世上什麼事都有」、「電剪會破皮哦,長知識了」、「這種人就是花費不起沙龍店,才去100快剪啊!花了100,不符合期待…就會狗吠火車」、「現在的客人都要陽春的價格,頂級的服務」、「佛說凡事有因果關係,亂投訴害你沒工作,應該也會發生在她身上,不過這種不為員工的公司不宜久留」、「應該只是頭皮乾癬或皮膚炎,剪短才露出來,剪傷客人當場就會哀號了吧」。

另外,不少人都認為,這種情況應該要據理力爭。對此原po苦笑說,都已把事情經過交代清楚了,公司仍執意要炒他,「我有跟主管說,我們調攝影機對質,但是主管說沒必要」。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