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雄驚見廚工日薪12000 「發大財薪資」讓他傻眼:組團南漂啦

做家事,洗碗盤,清潔劑,洗碗精,細菌滋生。(圖/記者李毓康攝)

▲找工作驚見內場廚工日薪12000元,他驚呼:「高雄發大財了嗎。」(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搜尋打工機會,結果卻讓他意外發現一個超誇張職缺,內容是高雄某間食堂在徵兼職,負責打單子、製做便當及煮飯,不過日薪卻顯示12000元,讓他忍不住直呼「比收租還賺」、「高雄發大財了嗎」。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狂喊「組團南漂發大財了。」

原PO在批踢踢分享一張手機截圖,內容可以看見求職App中,顯示一間食堂在徵兼職,「內場人員,負責打單子、製做便當及煮飯,上班4小時,日薪12000元」。原PO看了相當驚嘆「日薪一萬二的工作,比金庸大收租還賺,鄉民缺工作得快衝,高雄挖到石油發大財啦」、「我先投履歷啦,發大財嘍。」

素顏歪嘴妻「超狂丟電扇」脾氣太壞 爸媽忘嫁女…看傻:別刮壞賓士車餒

學生時太丟臉!他出社會「收入高3倍」自助餐雪恥 「X的夾爆」網一看哭了

▲▼高雄真的發財了?這工作日薪1萬2千 網暴動:組團南漂啦。(圖/翻攝自求職網站)

▲高雄出現日薪12000元工作,網友看了狂喊「組團南漂發大財了。」(圖/翻攝自求職網站)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時薪3000,真的是發大財」、「那家生意很好,應該給的起吧」、「恭喜恭喜,可以換iphone了」。還有人說「多打一個0比較可能」、「應該是打錯了,先幫這間店QQ」、「1天4小時,月薪1萬2差不多,打錯吧」、「應該是日薪1200吧,我覺得很高了。」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