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檢舉「辛苦了」紙牌超窩心 所長「愣住2秒」驚呼:快攔車

記者鄒鎮宇/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局2日凌晨擴大臨檢,採取全市封城來圍堵酒駕,期間一名駕駛在車內高舉黃底黑字海報「辛苦了」,讓值勤員警瞬間感覺很窩心,但一旁的所長見狀立刻大喊「攔車」,要求對該車進行臨檢。

員警執行命令後,立刻詢問所長原因,此時對方才說「駕駛拿著半開海報,上面還是電腦列印的字體,絕對不可能臨時在車上製作的」,由於過去曾有駕駛假裝鼓勵員警逃過臨檢,才需特別注意;此外,臨檢完也確定該名駕駛沒有酒駕或藏有違禁品。

▲▼臨檢舉「辛苦了」紙牌超窩心 所長「愣住2秒」驚呼:快攔車。(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對臨檢中的員警舉「辛苦了」紙牌加油。(圖/東森新聞)

▲▼臨檢舉「辛苦了」紙牌超窩心 所長「愣住2秒」驚呼:快攔車。(圖/東森新聞)

安南派出所所長表示,越安全的地方越危險,車內若有違禁品或藉著海報擋住臉、逃過酒測,都是不允許放過的錯誤,但民眾的鼓勵都讓他們非常開心,「我們都感到非常窩心,也很驚喜」。

由於天氣轉涼,許多民眾會喝酒、吃燒酒雞及薑母鴨等食物,因此台南市警方喊出「酒駕零容忍」。台南市警局局長周幼偉也說,「不能有任何人心存僥倖,還想要酒醉駕車,認為警察抓不到」,將天天攔查、時時取締。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