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變奶粉海」螞蟻狂爬 媽起床哀號:才挖6勺!網掐大腿…妳生的

▲▼「客廳變奶粉海」螞蟻狂爬 媽起床哀號:才挖6勺!網深呼吸:你生的(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客廳變奶粉海,原PO一看理智線斷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媽媽現在很生氣,大家可以給建議!」一名人妻氣訴,睡午覺起床,愣見地板變成一片「奶粉海」,而罪魁禍首孩子本尊玩累了,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讓原PO更是氣得牙癢癢。照片一貼出後,不少家長熱心分享,若孩子真的教不會,「直接買可以上鎖的櫥櫃!」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崩潰表示,原本自己在睡午覺,一覺醒來後,驚見客廳地板、桌上和沙發都是白白的粉塵,仔細一看快昏倒,原來孩子調皮作亂,把一罐新開封的奶粉當玩具,「只挖六瓢被玩成這樣!」

當家長的秒懂,畢竟一罐奶粉不便宜,而孩子偏偏什麼不玩,竟硬挑這一罐豪氣揮灑,原PO一邊收拾殘局,一邊心累直呼,「已經開始爬螞蟻,始作俑者在睡覺,一覺醒來很崩潰,到底要怎麼教?放高就能安心了嗎?不,並不會,我見識過他拉椅子爬到冰箱拿上面的東西!」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客廳變奶粉海」螞蟻狂爬 媽起床哀號:才挖6勺!網深呼吸:你生的(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客廳變奶粉海」螞蟻狂爬 媽起床哀號:才挖6勺!網深呼吸:你生的(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安慰:孩子妳生的!(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2張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秒抓狂,紛紛化身虎爸虎媽給予懲罰,「玩食物跟乳液、衛生紙等消耗品類,我會處罰」、「如果地板吸乾淨擦過的,我會故意泡一次奶給他喝跟他說,你看你: 面有嘎嘎 (意指髒東西),自己喝掉,不然沒有ㄋㄟㄋㄟ了!」、「買個大樂扣盒裝起來,還有不能放小孩自己玩大人睡覺」、「好崩潰,都是錢」、「這我一定要打手心,每次做錯事 一定要有處分,才有記憶點,罰站也行」、「錢是小事,善後才是重點!掐著大腿的肉,告訴自己這是我生的!是我生的!是我生的!辛苦了~」、「說真的,這樣我真的會打下去,應該不是第一次了」、「直接買可以上鎖的櫥櫃,對付小小人必須的」。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關鍵字:客廳奶粉孩子媽媽螞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完婚隔天悔了!女神妻「歪嘴斜眼」素顏崩壞 夫睡醒看傻:想繼續作夢

「原來我是做了個華麗的夢!」一名人夫崩潰表示,小倆口才新婚,怎料睡一覺後,枕邊人美貌秒崩壞,竟變成歪嘴又斜眼的最熟悉陌生人,照片一曝光後,掀起萬人朝聖,紛紛拿板凳看好戲直呼,「人的死法有很多種,偏偏你..

10/29 10:52

猜拳輸啦!台南弟「變神燈精靈」超哀怨...全場狂盯 辣媽笑:最難的在後面

萬聖節將至,許多家長使出渾身解數,幫寶貝驚奇大變身。台南一對小兄弟昨天扮成阿拉丁與神燈精靈,參加成大商圈萬聖節嘉年華,超吸睛又神還原的造型,不僅成為注目焦點,最後還抱回第一名獎金。

10/29 11:17

桃園檳榔攤傳來「清脆掌聲」 他外送炸雞苦等10分鐘喊:熊貓…後續曝光

一名自稱Foodpanda外送員的男網友發文稱,26日送速食店炸雞到桃園市某檳榔攤,只聽到攤內傳來「清脆拍掌聲」卻都無人回應,他默默等了10分鐘發現沒停止跡象,只好大叫「熊貓外送」。他也分享後續經過,..

10/27 11:52

「超大咖天后」零偽裝玩撈金魚!網一看嗨翻:在哪個夜市

天后蔡依林(Jolin)將在年底登展開「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工作行程滿檔的她,仍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她近日就在Instagram曬出自己去撈金魚..

10/29 00:22

女兒在松機被「金髮萌妹」摸臉 一張「伸舌照」掀暴動:大咖E奶女優!

一名網友今日帶女兒去松山機場看飛機,怎料看著看著竟巧遇搭機來台的日本女優。原PO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們紛紛興奮表示「她來台灣了」、「我超愛她」、「又帥又正」。

10/25 17:15

屋主買車位「驚見2孔蓋」…過來人「曝作用」狂勸退:會很慘!

「車位上面有2個孔蓋,作用是什麼?」一名屋主在PTT上表示,近日準備買車位時,發現自己中意的那一格上頭有2個孔蓋,因為不清楚作用為何,加上剩下的位置都滿邊緣的,所以打算下訂。不過過來人看見後立刻著急勸..

10/27 18:57

七期房價不委屈了 中古豪宅轉手屋主爽賺1600萬

因重劃區房價輪番轟炸,台中市蛋黃區七期蛋黃區房價穩步微溫,在近幾年的七期還曾被業界人士比喻「台中房價最委屈的一區」,根據實價登錄揭露,位於市政北七路上的中古豪宅,原屋主持有10年後轉售,帳面獲利1600萬元,信義房屋專家分析3點原因讓獲利驚人。

1分鐘前

新商旅、商場加持 昔日高雄「最繁華區段」沒落後重生

南高雄五福一路是傳統高雄人認定的市中心,生活機能便利,五福一路、光華路口台水舊宿舍日前拆除,將改建為商場,而附近的麗尊飯店除1~4樓租給台中大咖KTV「超級巨星」外,6~11樓將由「麗隆商旅」進駐,信義房屋專家表示,觀光人潮復甦老市區又回春。

41分鐘前

微型店面救星! 美甲美睫家數5年大增1.2倍

美甲美睫業家數、銷售額5年成長超過1.2倍,這類業種因為所需面積小,甚至不需在1樓營業,成為微型店面或閒置空間的救星。一位老闆表示,年輕人創業多選擇2樓以上辦公空間,但傳統曝光效果差,只能靠網路吸客。

2小時前

租屋妹被騙1萬4哭慘!LINE「爆強1方法」神破解:秒知是詐騙 

還沒看到房子,就要先付訂金「才能優先看房」,這絕對是詐騙!一名妹子哀喊,最近在臉書看到一間超美的套房,心動轉了1萬4000元享優先卡位看屋,事後才發現是老套的詐騙手法,報警後,員警表示仍有很多人上當。對此,一名熱心網友曝1招破解,只要打開LINE的手機功能,就能秒確認是否為真實帳戶。

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