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網尋「15歲弟弟」 PO文:他很想念爸媽…揭39凍屍案最小可能死者!

▲越南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尋人,認為自己15歲的弟弟是凍屍案最年輕死者。(圖/翻攝自推特)

▲越南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尋人,認為自己15歲的弟弟是凍屍案最年輕死者。(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39死貨車凍屍案進入到家屬尋人階段。英國警方第一時間原以為39條人命皆為中國籍,經調查後翻盤表示,尚不能確定所有死者國籍。但已有不少越南籍家屬在網路上尋求協助、並且透過越南駐英國大使館協助,最新消息指出一名越南女子表示,自己15歲的弟弟恐怕是39人中最年輕的罹難者。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警方在第一時間曾透露,39名死者中,有8名為女性、31名為男性,其中包括一名未成年。越南一名女子通報越南警方表示,自己15歲的弟弟因為相當思念已經在英國的父母,多次往返後,父母親決定支付10000英鎊(約台幣50萬)給人蛇集團,希望可以運送弟弟到英國,但至今仍音訊全無。

▲越南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尋人,認為自己15歲的弟弟是凍屍案最年輕死者。(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貼出一家人的照片,表示弟弟很思念父母親。

通報失蹤的15歲少年Nguyen Huy Hung被外媒指出很可能「最年輕的受害者」,他的姊姊長年居於南韓,得知弟弟因為思念同樣非法移民到英國的父母,決定賭上性命跟著人蛇集團偷渡。目前雖未得到證實,但越南警方已經介入協助,並且對多個通報失蹤的家庭展開DAN採集。

Nguyen Huy Hung的姐姐在事發後在網路上尋人,提到「21日晚上我的弟弟出發前往英國,之後我們就無法再聯繫上他,但因為所有時間、訊息都和那輛貨車符合,所以希望有人可以提供相關資訊」。目前越南警方要求當地媒體全封鎖失蹤人口的資訊,並進一步聯繫大使館合作調查,盡速讓這些家屬放心。

▲▼英國冰屍案貨車司機羅賓森(Maurice Robinson)28日視訊出庭應訊。(圖/路透)

英國冰屍案貨車司機羅賓森(Maurice Robinson)28日視訊出庭應訊。(圖/路透)

►凍屍案扯最大人蛇集團之母「萍姐傳奇一生」

►凍屍案/5人逮捕先3人保釋

►老公欠錢,老婆賣到英國脫衣還債「人蛇勾搭討債集團的黑暗」

►►買到妳老公會輸著求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