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愛上46歲女「2個月就閃婚」媽也勸不動…新婚妻笑:跟我兒子一樣大!

▲▼23歲男愛上46歲女「2個月就閃婚」。(圖/翻攝自微博)

▲這對姊弟戀雖然一開始不被看好,但婚後卻改變了親友的看法。(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婚姻是人生大事,不少人都講求門當戶對,不過如今身處價值多元化的社會,大家對於婚姻價值觀的看法也不如以往。大陸就有一名23歲男子不顧家人反對與46歲的大媽交往,2個月後就閃婚領取結婚證,新婚妻子還打趣地說,「我兒子跟我老公幾乎同歲呢!」雖然過程中受到許多親友們的冷嘲熱諷,但兩人婚後仍十分恩愛,不畏外界指點,繼續過著專屬兩人的幸福生活。

▼兩人最早是在自行車比賽中結識的。(圖/翻攝自微博)

▲▼23歲男愛上46歲女「2個月就閃婚」。(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家住重慶市的23歲男子譚萬平(小譚)是一位廚師,她的妻子李良友則是醫院的工作人員,兩人都熱愛騎單車;在一次萬州區舉辦的自行車比賽中,李良友不慎中途受傷左鎖骨骨折,一旁的小譚立刻放棄比賽陪她看醫生。在女方住院的時候,小譚也多次去探病,漸漸地兩人開始有了接觸,並且慢慢走在一塊。

報導指出,小譚稱呼李良友為「大媽」,因為對方的年齡與自己母親相仿;李良友則說,小譚有著比同齡人更多的成熟,雖然自己曾經結過婚、離過婚,還有一個20多歲的兒子,但是這卻不減她對小譚的愛慕之情,即便男方家人或是女方家人竭力反對這對戀情,他們仍決定交往。

▼小譚不顧家人反對,執意和46歲的大媽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23歲男愛上46歲女「2個月就閃婚」。(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兩人在2016年年初,也就是相識2個月後就去領取了結婚證,當時民政局看到兩人的年齡後,還認為其中有什麼隱情,於是要求他們去派出所開個證明,歷經波折後,最終完成結婚手續。兩人確定關係後,李良友親友倒是沒有多大的動靜,但小譚的父母卻極力反對,畢竟李良友的年齡比兒子大了好多,在生理、心理等因素上有很大的差距,擔心會影響兒子以後的生活。

小譚媽媽曾為了阻止這門婚事,跑到李良友工作的醫院大吵大鬧;小譚媽媽則不斷勸說女方,希望她能考慮以後生孩子的事情,替小譚著想;男方親人則不看好他們的婚姻,甚至嘲笑他們。李良友當時曾為此動搖,「自己比小譚大了這麼多歲,10年、20年後兩人生活是什麼模樣,真的難以想像。」但小譚還是勇敢選擇結婚。

▼雖然生活過得平凡,但兩人卻十分享受屬於他們的生活。(圖/翻攝自微博)

▲▼23歲男愛上46歲女「2個月就閃婚」。(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兩人在一起生活了3年,李良友自嘲地說,「我兒子跟我老公幾乎同歲,但他們相處很融洽。」周圍的人也開始改變想法,逐漸接納這對「老妻少夫」的婚姻,並且稱讚女方不用美容化妝,狀態比以前更好。兩人也計劃好未來要繼續到各地旅遊,為平淡的幸福繼續努力生活。

大多網友看完後,都對勇敢的夫妻打氣加油,聲稱這才是「真愛」,「人的一輩子很短,確實要勇敢為自己而活,碰到自己的摯愛就該勇敢地在一起。」當然也有人說熱戀中的人都是不理智的,婚姻最終都要回歸到柴米油鹽的現實之中,無論如何,這段愛情能否經得起考驗,相信時間會帶給兩人答案。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