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JUMP汪跟著JUMP…竟遭群鯊包圍 網紅揮魚叉救回小命

(圖/翻攝自YouTube/YBS Youngbloods)

▲狗狗跳進海裡,卻被鯊魚包圍。(圖/翻攝自YouTube/YBS Youngbloods)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狗狗是對人類最忠實的動物,只要是主人去的地方,毫不猶豫也會跟著一起去,一位澳洲專職潛水的網紅,最近PO出自己的愛犬跟著他跳下海,卻差點丟了小命的驚險影片。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YouTuber摩斯(Brodie Moss)分享一段經歷,某次到一處充滿鯊魚的水域潛水探險,拍攝專案的過程中,他突然發現附近的鯊魚彷彿突然被吸走注意力,從原本的優游狀態,切換成狩獵狀態,摩斯趕緊四下張望,才發現他的狗跟著他一起跳進水裡。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YouTube/YBS Youngbloods)

▲摩斯揮舞魚叉,才趕跑圍過來的鯊魚。

在水中抖動4條腿的狗狗,立刻讓附近的鯊魚全都圍了過來,摩斯趕緊全速游向愛犬,一邊揮著魚叉驅散準備攻擊的鯊魚,裝在他身上的水下攝影機全程拍下驚險畫面,幸好及時注意到,否則狗狗可能小命不保。

事後摩斯餘悸猶存的回顧這段經歷,笑說狗狗被嚇到了,自此之後再也不敢隨便跳進海裡,而那也是他的潛水生涯遇過最可怕的事情。(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圖/翻攝自YouTube/YBS Youngbloods)

▲從此之後狗狗再也不敢亂跳進海裡玩了。(圖/翻攝自IG/Brodie Moss)

你可能也想看

►照了放大燈~黑美人7個月來「都長一樣」 媽笑:養到灌風包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客人~要買什麼?機車店狗變櫃檯小姐 哀怨臉坐菜籃賣萌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紐澳要聞潛水網紅YouTub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