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A要大推iOS教育 總經理:希望南、東部都各有一座Apple區域教育中心

▲▼Studio A總經理程應龍(右)表示,希望未來能將iOS教育推進南部與東部的校園。(圖/Studio A提供)

▲Studio A總經理程應龍(右)表示,希望未來能將iOS教育推進南部與東部的校園。(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2017年3月時,Studio A與台中逢甲大學合作,成立了全台灣首家Apple區域教育中心(RTC),同年11月則是選定於台北淡江大學成立第二所RTC;不過Studio A總經理程應龍認為,如果要在台灣校園落實「基於iOS系統設計開發」的相關課程,那麼未來在南部、東部學校都應該要各打造一座RTC。

據了解,若是想在校園當中打造Apple區域教育中心,必須要獲得Apple的認證,擁有RTC的學校,全校約有10~20%的學生可另外選修Apple認證課程;課程當中除了會提供軟體技術外,也會希望培養學生們的溝通與美感設計能力等。且iOS App應用範圍廣泛,即便是文科的學生也能參與課程。

除此之外,每年Studio A與RTC都將共同舉辦「APP移動應用創新賽」,在台灣比賽獲得前三名的隊伍,則可由Studio A贊助機票前往中國大陸參與大中華區總決賽;最後若是能在大中華區的比賽當中脫穎而出、獲得冠軍,則可受邀參加Apple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WWD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