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宿舍床上「娃娃太大隻」 女博士生慘遭通報取消獎學金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日前內蒙古大學傳出一名女博士研究生,由於宿舍床上有布娃娃,逾期沒有改善,因而遭到取消獎學金資格。為此校方說明,是因為娃娃的體積龐大,也沒有擺放整齊,影響宿舍環境,才會根據相關規定開罰,今後類似的檢查工作還會繼續推行。

《澎湃新聞》報導,近日一份博士研究生女生宿舍的通報表中,一名學生因為「床上有布娃娃」而名列其中。還有該校的其他學生指出,宿舍的床上也不准擺放小桌收納框。

▲內蒙古大學校景。(圖/翻攝內蒙古大學網站)

▲內蒙古大學校景。(圖/翻攝內蒙古大學網站)

一位在校學生表示,「因為最近櫃子都不夠,像我們宿舍,桌椅也被拿走了,如果現在查宿舍的話,我們宿舍肯定不及格,我們最近都在換櫃子,就是櫃子、桌子、床都換了。」

該校化學化工學院黨總支副書記溫海鵬表示,檢查學生宿舍是為了讓學生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主要是看學生宿舍內是否乾淨、物品擺放是否整齊。

根據該學院相關管理規定,如果學生宿舍在檢查中,因衛生或物品擺放整齊程度不達標被通報3次,學生獎學金評選資格就會受到影響,今後這樣的檢查工作還會繼續推行下去。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