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勝整條路店家! 「不起眼早餐店」天天爆滿 網一看菜單懂了:這種最對味

▲▼台南超便宜早餐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闆根本20年以上沒換菜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便宜的早餐店對學生和上班族來說,絕對是美好小確幸。台南一名網友表示,她家附近的早餐店很競爭,隨便一數就有9間起跳,但有一家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每天早上都會大爆滿,直到今天她實際去一探究竟,看到菜單的瞬間就明白客滿原因。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明明一條路上就有近10間的早餐店,在選擇這麼多的情況下,還是很多人愛擠到這間老舊的早餐店,雖然外觀看起來很普通,但當地人都特別偏好這家,令她很好奇到底有什麼獨門料理這麼受歡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超便宜早餐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人特別喜歡這種古早味的早餐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今天她終於早起擠進這家早餐店,一塊非常陽春簡單的塑膠板貼在牆上,上頭寫滿各種台式早點,一般早餐店會賣的東西這裡幾乎都有,唯一不同的是,香雞堡只要20元、蛋餅15元、三明治12元,甚至連鍋燒意麵一碗也只賣40元,這種價格彷彿讓原PO一秒回到30年前。

這家賣的價格大約都是10至20元,最貴的鍋燒麵、總匯三明治也只要40元,這種價錢連台南當地人也直呼「太便宜」,難怪每天早上都會塞滿客人。其他網友表示,「求地址」、「內行才懂的吃的店」、「鍋燒意麵我都買到70的,還只有兩片肉、米血、蛋、一咪咪高麗菜屑,這個40很可以」、「這種髒髒舊舊的早餐店才有感覺」、「這不是在我國中時的價位表嗎?」

►這款CP值很可以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