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送貨右側超車狂飆三字經 遇紅燈竟下車再譙...惡駕駛下場曝光

▲桃園市古姓男子今年7月駕駛大貨車送貨,不滿前車擋路故意將貨車斜停車前,怒飆三字經辱罵女駕駛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桃園市古姓男子今年7月駕駛大貨車送貨,不滿前車擋路故意將貨車斜停車前,怒飆三字經辱罵女駕駛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古姓大貨車駕駛,今年7月間送貨時行經八德區路段時,不滿前車速度太慢擋路,竟違規從右方超車斜停攔下前車,向女駕駛狂飆三字經還嗆聲「有種下車」,後來二度兩車又碰到,古男餘怒未消再度向女駕駛飆罵,女駕駛被罵的莫名其妙,憤而將行車紀錄送交警方提告;檢方25日偵結將古男依妨害名譽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37歲的古姓男子在某貨運車行擔任送貨司機,今年7月22日上午10時許,駕駛大貨車行經八德區建國路時,因曾姓女子駕駛轎車在前方速度較慢,古男急著送貨不滿被擋路,竟違規從右方超車,將貨車斜插在曾女轎車前方,曾女嚇得緊急剎車才沒撞上貨車。

古男下車向曾女飆罵「X你X、幹XX」…等三字經,隨即上車繼續趕路,10分鐘後,2車又因紅綠燈二度碰上,火氣未消的古男從照後鏡看到曾女轎車在後方,再度下車嗆聲「有種下車」,連續飆罵三字經,曾女不甘受辱將行車紀錄器送交八德警分局提告。

古男經檢方傳喚並未出庭,但警訊時坦承因當時情緒不佳,確實曾經罵三字經;曾女則指證,古男曾經二度逼車,還將貨車斜插在轎車前,然後兩度下車對她辱罵,並提出行車紀錄器影片截圖佐證;檢方認為古男犯行明確,涉及公然侮辱,偵結依妨害名譽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蔡英文:陳同佳案沒有「髮夾彎」 政府行使管轄區立場一致

►全運會自由車公路賽 警方封路全程掌控順利完賽

►前座女好撩人 18歲公車男掏槍快速抽動…啊!噴射「嘉明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