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000m高山廣設升旗台? 韓國瑜:我昨天就說不可能了

記者許宥孺、莊智勝/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24日來到雲林台西安西府參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韓國瑜針對昨天答允的「3000m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一事作出詳細解釋,直指自己當時就直言「難度很高」,「我們能做的,是把年久失修的升旗台考慮整修、整理乾淨,其他一定看狀況,不是想到哪就做到哪!」

▲▼韓國瑜台西安西府參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今前往台西安西府參拜。(圖/記者賴君欣攝)

現場記者提問,針對高山廣設升旗台一事,有山岳協會認為不可行,甚至還作出批評;對此,韓國瑜則認為,「媒體報導可能不夠完整!」韓國瑜解釋,昨天座談會中,這位支持者相當熱愛中華民國,可能又有爬山的嗜好,因此才會提出這樣的構想,希望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高山都能夠豎立國旗,「但是我當場就回答了,台灣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200多座,要每座都蓋一個升旗台,那是不可能的!」

「熱愛中華民國非常好!」韓國瑜指出,現在能夠做的,就是看看山區中有沒有已經蓋好的升旗台是年久失修、破損的,「我們可以把它整修、整理乾淨,如果要每個山都蓋,還要考量森林景觀、路線、水土保持等問題,這個難度太大了,我們一定要看狀況,不是說想到哪就做到哪,不是這個意思!」

▲▼韓國瑜台西安西府參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表示,要蓋升旗台需要考量森林景觀、路線、水土保持等問題,難度相當高。(圖/記者賴君欣攝)

此外,韓國瑜也再度抨擊總統蔡英文,認為2020總統大選主要政黨候選人應該要清楚表達心中理想、論述,直接告訴2300萬民眾,蔡英文執政3年半,必須要交出成績單,看看人民是越來越富有、還是越來越貧窮。

在聯訪結束、韓國瑜轉身準備離開時,現場有中天記者提問,針對今早中國時報記者遭到內政部長徐國勇嗆聲「講話客氣點」一事有何看法?韓國瑜聽聞後沒有做出任何回答,隨即快閃離場。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影/韓粉想看國旗飄揚!韓國瑜允諾:3000m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

►快訊/陳同佳案遭疑髮夾彎認同一中 徐國勇怒嗆記者「講話客氣一點」

►韓國瑜提「3千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 網驚:268座到底怎麼蓋?

►蔡英文批韓國瑜廣設升旗台:國旗不是用來政治作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