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118萬首投族!韓國瑜27日北上辦青年論壇 放下手機「面對面聊天」

▲▼韓國瑜台北首場實體青年活動。(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韓國瑜台北首場實體青年活動。(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9月12日表示,明年選舉人數預估有1934萬76人,其中有118萬人是第一次投總統大選的「首投族」。為搶攻年輕族群票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7日將在台北舉辦「走出同溫層」首場實體青年活動,要大家「暫時離開鍵盤、放下手機,坐下來面對面聊聊天」。

「北部首場實體青年見面活動上線啦!」韓國瑜18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有自己的主觀意識、有比較老派的看法,但他一直有個熱血的靈魂,也對很多事物抱持開放的態度。「這些日子以來,各種因素讓我走到現在,其中年輕世代對我的影響更是巨大,無論是支持或不支持我的,我都覺得那是國家未來的可能方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台邦商旅舉辦「瑜你跨世代對談」台南青年座談會,與青年、民眾互動。(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韓國瑜舉辦「瑜你跨世代對談」台南青年座談會,與青年、民眾互動。(圖/記者林悅攝)

韓國瑜說,今年6月為優秀畢業生頒獎時,有幾位聰明的孩子以各種創意的方式來表達意見,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在網路上也受到熱烈的討論,還有一本書因此賣到斷貨。

韓國瑜提到,他非常鼓勵年輕人有熱情、有理想、敢說敢做,勇敢表達意見,「現在就有個更好的機會讓各位年輕朋友來表達你們的意見!暫時離開鍵盤、放下手機,我們坐下來面對面聊聊天,聊你們的想法,聊就業、聊創業、聊政治、聊感情,只要你想講、我就想聽!10月27日台北首場實體青年活動上線了,歡迎一起來『走出同溫層』。」

根據韓國瑜「走出同溫層」青年政策論壇的報名表單顯示,報名時間從19日至25日凌晨0點整,沒有報名人數限制,但是會依地區、年齡、性別等抽取80至100位青年朋友參與,逾時報到視為自動放棄資格,不會候補。

●韓國瑜「走出同溫層」青年政策論壇(請點此報名)

日期:10月27日(星期日)
時間:報到時間19:00,活動時間19:30-21:00
地點:CS市民空間-圓滿活動的孵化地(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98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決戰80天/「蔡賴配」壓線等著看韓國瑜的副手 賴清德返國後全力投入輔選
決戰80天/韓國瑜青年論壇登場:打破同溫層 歡迎「黑韓提問」
決戰80天/韓國瑜全國總後援會11月擴大動員 號召各地庶民揭竿起義

更多熱門新聞...

決戰100天/蔡英文拚連任「3主軸」 競總整合大選、黨中央主責立委
決戰100天/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
決戰100天/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