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聯盟只有國民辦到! 連2場擊退太空人「雙王牌」

▲太空人先發柯爾世界大賽G1狂失5分,相隔5個月首度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先發柯爾世界大賽G1狂失5分,近5個月首度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隊史首度打進世界大賽的國民隊,在前2戰擊敗全大聯盟主場勝率最佳的太空人,在季後賽取得了8連勝,並且成為大聯盟本季第一支連續2場擊退太空人「雙王牌」柯爾(Gerrit Cole)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球隊。

世界大賽G1賽前,柯爾近25場先發繳出19勝0敗完美戰績,防禦率僅1.59,但23日首戰主投7局被打8支安打,包括2支陽春砲丟掉5分,單場防禦率高達6.43,吞下自5月22日以來的首敗,寫下季後賽先發最差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4日世界大賽G2,國民在7局上靠著老將鈴木清(Kurt Suzuki)陽春砲轟退韋蘭德,這支季後賽生涯首轟,帶動一波6分大局,終場國民以12比3大勝,讓先發6局責失4分的韋蘭德苦吞季後賽5連敗。

根據《Baseball Reference》資料指出,國民是今年唯一一支連續2場擊敗太空人柯爾和韋蘭德的球隊,同時是本季第2支能夠從太空人這對「雙王牌」手中取勝的球隊。目前國民在世界大賽帶著2勝0敗優勢將回到主場。

太空人本季以107勝55敗、勝率6成60收場,創下隊史最佳戰績,韋蘭德和柯爾兩人合計包辦41勝,柯爾今年以326次三振、防禦率2.50奪得美聯投手雙冠王,而韋蘭德則是以21勝榮登美聯勝投王,要從兩人手中取勝實屬不易。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國民捕手鈴木清砲轟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大賽G2國民捕手鈴木清轟退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國民太空人柯爾韋蘭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