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姊妹全裸陳屍家中浴缸!17年2人生活宣告終結 法醫將解剖釐清死因

▲▼買房,中古屋,宿舍,屋齡,老房子,出租,租屋,水費,電費,水表,電表,老公寓。(示意圖/PAKUTASO)

▲ 警方23日晚間7時55分左右接獲報案。(示意圖/PAKUTASO,圖中地點並非新聞事件發生地點)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23日傳出一宗社會命案,一對80歲與78歲的姊妹雙雙陳屍家中放滿水的浴缸,但並無明顯打鬥痕跡,全裸的2人身上也沒有外傷,直到另名73歲的妹妹前來探視時才連忙通報警方。

產經新聞報導,這對姊妹住在大阪城東區鴫野東一處民宅,當天下午4時護理員前來家中探訪,但按了門鈴卻無人應門,只好通知家屬。住在平野區的73歲妹妹接到電話後就來確認狀況,沒想到卻發現姊姊們的遺體。

大阪府城東警察署表示,姐妹倆住在一起的時間已長達17年,但在23日晚間被發現的當下,2人都沒有穿衣服,陳屍家中放滿水的浴缸,但身上無明顯外傷,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目前2人的死因仍有待釐清,下一步交由法醫執行解剖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