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婦陳屍家中飄陣陣屍臭 無業兒:沒錢辦葬禮就放著啊!

▲ 警方正在查驗婦人的死因以及事件發生經過。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川口市一名80歲老婦陳屍家中,但52歲無業長子古泉貴卻沒有做任何後續處理,直到公寓管理公司23日以「聞到惡臭」為由報警,才讓整起事件曝光。根據警方追查,古泉貴當時供稱,他沒有辦葬禮的錢,所以就把母親的遺體放著不管。目前古泉貴已被當局逮捕。

日本放送協會(NHK)引述警方說法指出,古泉貴與80歲的母親同住一間公寓,但疑似在本月中旬就放任母親的遺體不管,在警方23日接獲公寓管理公司通報「飄出惡臭」後,這才發現婦人陳屍房間床舖。此外,古泉貴的45歲弟弟當時也在屋內,但已呈現昏迷狀態,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面對警方的調查,古泉貴稱,母親以前身體狀況就沒有很好,待他回神過來的時候,母親的身體已經一動也不動,因為沒有辦葬禮的錢,所以就把母親的遺體放著不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