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士林純種奧客!大爺心態三度羞辱「信不信給你滿滿負評」 外送員:我到底欠他什麼

▲▼外送員遇到終極奧客。(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

▲台北市士林區美侖公園。(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正夯,除了時常聽到外送員交通事故消息外,其實也很常看到奧客的消息登上媒體版面。一位外送員在台北市士林區遇到一位純種奧客,不僅地址定位錯誤外,就連餐點打包都講究材質,店家不照顧客要求做,結果衰到外送員慘收3個負評。

▲▼外送員遇到終極奧客。(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

▲外送員遇到終極奧客。(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下同)

UberEats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發文指出,他送到士林美侖公園附近一位老人家,這位顧客因為地址定位錯誤去電詢問,結果被顧客教訓說「不要這麼傻好不好 我都打給你看了 還不會送」。

抵達後按電鈴,又是這位顧客接的,劈頭就罵「你是uber是不是啦 靠 真是的」,取餐又開訓「你一天做幾單啊 有沒有70啦」。更誇張的是,店家沒有按照顧客備註裡寫的「拒收非食品紙盒碗承裝」的餐點,顧客看到後就一陣罵「搞什麼啊 我不是說我不要用塑膠袋裝食物嗎 我餐點備註不是有標嗎 信不信我給你滿滿的負評」。

▲▼外送員遇到終極奧客。(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

▲外送員最後慘收3個負評。

外送員最後協助查詢店家電話,請顧客自行跟對方確認後離開,但最後他也收到滿滿的三個負評。對於這種終極奧客,許多外送員留言說「這一定是純種奧客」、「看門牌打成這樣,就知道這單不好送了」、「應該可以給客人負評=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