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核彈級爆品」 5G已可規模商用:Mate30準備好了!

▲▼   華為MATE 30 5G版  。(圖/澎湃新聞)

▲華為23日推出Mate 30 5G版 。(圖/澎湃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華為日前發佈的Mate30系列於23日在大陸推出5G版,同天發佈的還有首款折疊熒幕手機Mate X,定價高達16999元人民幣。華為終端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表示,明年春節前,希望Mate 30的全系列產品能夠挑戰1000萬台的銷量,預計今年華為智慧手機的全球發貨量,將會達到2.4億部到2.5億部之間。

▲華為Mate 30。(圖/翻攝自engadget)

▲華為Mate 30。(圖/翻攝自engadget)

據《澎湃新聞》報導,華為Mate 30 5G版將在11月1日正式開售,4G版已在大陸上市一段時間。同一時間推出的,還有華為首款折疊熒幕手機Mate X,其今年2月在世界移動大會上發布後,這次終於正式推向市場,售價為16999元,將在11月15日正式開售。

▲華為Mate 30。(圖/翻攝自engadget)

▲華為Mate 30。(圖/翻攝自engadget)

關於Mate30系列5G版,何剛表態要把這款手機打造成「核彈級爆品」。他指出,「我今天用核彈級爆品,核心是因為到今天,華為Mate30系列5G產品已經是行業裡面非常領先的,規模發貨,而且是非常穩定、成熟的5G終端。」

何剛表示,在網路層面,他們通過華為Mate20 X 5G積累了經驗,其已有幾十萬用戶使用,在使用過程和5G網路配合解決的問題,使華為Mate30系列5G未來上市時,和網路的配合、5G的使用體驗會達到基本成熟的表現。

何剛稱,「如果今天問我說,5G的終端是否已經準備好了?我想說,華為Mate30系列5G產品準備好了,滿足大家對於穩定規模商用的要求。」

報導指出,由於Mate30系列5G版搭載是麒麟990 SoC晶片,支援NSA(非獨立組網)和SA(獨立組網)兩種模式,可以做到5G雙模全網通。

▲▼華為所推出的摺疊型智慧型手機Mate 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為所推出的摺疊型智慧型手機Mate 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首款折疊熒幕手機Mate X,華為依然採用了麒麟980+巴龍5000晶片,後續演進可能會採用麒麟990晶片。為了適配折疊屏手機的應用,華為已開展「折疊屏生態聯盟」相關工作,適配各大主流應用場景。何剛表示,華為認為,折疊屏是未來的方向,會根據消費者的使用體驗不斷去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在產能上也做出了準備。

儘管美國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進行製裁,但其智能手機今年的銷量繼續上漲,截至10月22日,銷量已經達到了2億台,比去年提前了64天實現了這一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