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學校5號床「沙沙沙聲」 高一女隔天衝廟:命要緊!10年睡覺不敢掀頭髮

▲▼睡眠。(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表示,現在每次掀頭髮都會想到那次經歷。(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妳睡覺還掀頭髮嗎?」一名女網分享分享高中住宿時,睡覺時一直聽到「沙沙聲」,「我嚇到一直唸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南無阿彌陀佛。我感覺祂並不怕,而且一直在我身邊」,嚇得隔天衝到廟裡拜拜。

「這是發生在我高中剛入學的親身經歷,這件事情讓我到現在都一直恐懼著…」原PO今天(24日)凌晨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相信很多女生睡覺會把頭髮往上掀,「沒錯,我也是會這樣,可是自從經歷的那件事情之後,我有10年的時間不敢掀頭髮,每次掀頭髮都會想到那次的經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憶,民國94年9月高一剛入學,還是熱騰騰的「菜逼八」新生,帶著行李興高采烈前往宿舍,拿著號碼單一間間比對,找到她住的第9號寢室、下鋪、5號床。

原PO還原寢室的擺設,一進門右邊是一個很長、釘死在牆上的老舊木桌,左邊是1號和2號上下舖床位,中間是3號、4號上下舖床位,最裡面的是她的5號、6號上下舖床位;1號和3號中間有一個衣櫥,3號和5號中間有兩個衣櫥,5號床尾左邊有一扇大窗子。

▼原PO說,「我瞬間聽清楚是什麼聲音了,是我們抓頭、頭髮摩擦的聲音。」(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Unsplash)

▲冬天,冷,睡覺,賴床,耍廢。(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原PO說,剛開始住在宿舍一切都還滿順利,直到有天晚上準備入睡,應該說半夢半醒之間,她聽見頭上有聲音瞬間回魂,以為聽錯繼續召喚周公;沒想到頭上又傳出聲響,她很仔細、認真地聽,「沙沙...沙沙沙...沙...沙沙...這是什麼聲音??樓上的在翻身嗎?不可能,翻身應該是碰碰碰,不是沙沙沙...」

「算了,不管,翻個身側睡比較舒服,頭髮一樣掀到後面」,原PO表示,沒想到聲音又出現了,這次不是在頭頂,是在她的背後,「靠北,我後面是牆壁,而且我住在二樓欸!這聲音哪來的?而且聲音越來越大,我感覺那聲音越來越近了,就在耳邊!」

原PO指出,恐懼感一直上升、狂流冷汗,「我瞬間聽清楚是什麼聲音了,是我們抓頭、頭髮摩擦的聲音!我嚇到一直唸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南無阿彌陀佛。我感覺祂並不怕,而且一直在我身邊,就這樣跟祂僵持了10分鐘,這10分鐘感覺像是過了一小時。」

「我已經情緒快到緊繃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至少讓我知道是什麼在搞我」,原PO說,張開眼睛往後看,聲音不見了,也沒看到任何東西,「是誰在摸我的頭髮?是誰在我背後...?妳睡覺還掀頭髮嗎?」

▼原PO說,現在睡覺不敢把頭髮往上掀。(圖/示意照/翻攝LibreStock免費圖庫)

▲▼嗜睡正妹被誤診!5年後找出病因,卻嚴重到需換心臟,示意圖。(圖/LibreStock)

對此,有網友留言,「隔天人沒發燒?」原PO回,「沒有發燒,可是有衝去廟裡面。先衝了,命要緊,也不知道去哪卡到的,學校那麼多人偏偏找上我,雖嘎舞村(台語,超衰)。」

也有人認為會不會是蟑螂,「其實...蟑螂會吃頭髮。」原PO斬釘截鐵地說,「不可能,我們那一個寢室有兩個是討厭的龜毛處女座,有一點髒亂,她們就一直ㄍㄞㄍㄞ叫了。」

也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以前高中的宿舍也有,住兩年只遇過一次,而且當下也不知道自己遇到。」還有人說,「曾經聽過另一個世界的人因為沒有什麼,羨慕妳有,會一直摸想要的東西,頭髮、手、腳…任何祂沒有的。」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