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T-Cross確認11/8上市 首要直擊Honda HR-V、Nissan Kicks

福斯最新T-Cross確認11/8正式上市 首要直擊Honda CR-V、Nissan Kicks(圖/翻攝自福斯)

▲台灣福斯日前宣布,將在11/8正式導入全新小型跨界SUV「T-Cross」。(圖/翻攝自福斯,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講到台灣小型跨界SUV級距,相信大多數車友心目中浮現的第一印象,必然都是Nissan Kicks、Honda HR-V、TOYOTA C-HR這類日系車款;如今在福斯T-Cross已然宣告將在11/8正式登台的態勢下,相信必然會徹底衝擊過往為日系品牌壟斷的級距板塊,也同時為福斯敲響邁入新紀元的第一槍!

福斯最新T-Cross確認11/8正式上市 首要直擊Honda CR-V、Nissan Kicks(圖/翻攝自福斯)

▲問世以來屢獲外媒盛讚的福斯T-Cross,本次在內外裝同步精進的前提下,也展現出相當優異的產品體質。

雖說目前台灣福斯尚未針對T-Cross的售價做出明確表態,但據《ETtoday車雲》所掌握的資訊來看,在陣中Tiguan經車型編成及售價調整後,為填補90至100萬上下的車款真空帶,T-Cross未來上市很有可能會落在這類級距。

與福斯Polo、奧迪A1共用集團MQB底盤平台的T-Cross,即便身型略微迷你,但空間實際機能可說是相當從容有餘;搭配橫柵式水箱護罩、L型日行燈頭燈組、17吋鋁合金輪圈、一體式尾燈以及座落於輪拱與側裙各處的黑色塑料防刮材質等年輕化設計語彙,主打小資、年輕消費族群的銷售定位,自然也是不言而喻

福斯入門SUV「T-Cross」荷蘭現身 2019年有望導入台灣市場(圖/翻攝自福斯)

▲在內裝上雖說力求樸實,但福斯近年來主打的各式車用科技配備,也可說是一應俱全。

在內裝上,T-Cross也援引家族最新設計語彙,除了液晶化數位儀表板、8吋MIB多媒體資訊系統、無線充電功能之外,更透過黑色塑料以金屬飾版,加以點綴出大器卻又不失質感的內裝格局。

搭配近期福斯主打的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舉凡都會緊急煞車、車道偏移輔助、斜坡起步輔助、車道變換輔助、後方交通警示以及可供選配的駕駛員注意力警示、主動車距維持巡航、自動停車輔助等多項安全配備,倘若到時能夠原汁原味地全數導入台灣,勢必也將讓T-Cross具備更為健全的產品體質。

福斯最新T-Cross確認11/8正式上市 首要直擊Honda CR-V、Nissan Kicks(圖/翻攝自福斯)

▲目前首波動力主打,將會以1.0L三缸渦輪汽油引擎作為銷售主力。

一般認為福斯T-Cross首波將會先行以1.0L TSI三缸渦輪汽油引擎作為主力,帳面輸出來到115匹、20.4公斤米,並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但確切規格為何,仍有待台灣福斯公布。

一如先前所述,台灣福斯汽車預告11/8(五)晚間將在台北101水舞廣場舉辦「#MYWAY這就是我的大人生活由我自己主宰The T-Cross上市盛典」,歡迎全台消費者報名參加,親身體驗The T-Cross魅力四射的外型設計和內在蘊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