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張秝羚0.02秒之差200M個人首金 廖晏均:學妹很厲害

▲▼全運會,女子200公尺決賽             。(圖/記者謝孟儒攝)

▲全運會女子200公尺決賽,張秝羚(左一)、廖晏均(左二)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桃園報導

全運會田徑進入倒數第二天賽程,女子200公尺決賽中,由高二小將張秝羚以0.02秒之差,贏過100公尺金牌的追風美女廖晏均,拿下自己在全運會的第一面金牌,希望將目標放在全中錦達標亞青賽。

張秝羚在決賽跑出24秒58,贏過廖晏均的24秒60,順利拿下金牌。賽後張秝羚提到,「逆風有點難跑,不過沒有達標亞青的24秒30有點可惜,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全運會,除了200公尺,還有報名1600公尺接力,接下來希望可以在全中錦達標亞青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秝羚說,「這是第一次跟廖晏均比賽,我就是平常心,發揮原本實力有撐住。」拿下銀牌的廖晏均則說,「是不會覺得可惜,學妹很厲害!我很久沒有跑這麼高強度還有一次這麼多趟,前幾天太多趟太累了,這次100公尺3趟、200公尺2趟、400接力1趟,今天跑到後面爆掉了啊。」

廖晏均說,「在美國雖然一兩周就有比賽,但都是一趟而已沒那麼累,接下來回美國,預計要暑假再回來啦。」另外,在青年盃跑出好成績的胡家蓁則是因為腿部拉傷沒有跑完全程相當可惜。

▼胡家蓁未能完賽。

▲▼全運會,女子200公尺決賽             。(圖/記者謝孟儒攝)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張秝羚廖晏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