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進入不分區 王金平:應該的! 他當立法院長我們「樂觀其成」

▲▼ 吳敦義、王金平擁抱。(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吳敦義、王金平擁抱。(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將啟動,外傳黨主席吳敦義確定進入安全名單,可能的名次為7、9、11。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受訪時表示「這是應該的」,更直言「如果國民黨有足夠的票數,能夠來讓他擔任立法院長的話,我們都樂觀其成。」

針對吳敦義進入不分區名單,王金平表示,「應該嘛!只要他有意願的話,我想這個是很好的安排啦!」並說,未來如果國民黨有足夠的票數,能夠來讓他擔任立法院長的話,我們都樂觀其成」,這也是對未來的立法院運作,一定也會產生良好的效果。

媒體追問,是否認同吳敦義被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王金平說,「不一定排在幾名,在安全名單裡面應該啦!」他表示,未來如果他能夠進立法院,就有一展身手的好機會,所以應該讓他的所學、專長能夠在國會裡面發揮,「我認為讓他在安全名單裡面,這是應該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