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潭子婦「頭部四肢全是傷」陳屍住處! 警帶回同住兒調查釐清

▲▼潭子婦「頭部四肢全是傷」陳屍住處! 警帶回同住兒調查釐清。(圖/記者白珈陽攝)

▲婦人被發現時滿身是傷倒臥在住處,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91歲老婦與兒子2人同住,23日上午被發現身受重傷倒臥住處,已無呼吸心跳,被婦人其他家人發現趕緊撥打119通報,消防局獲報緊急將婦人送醫救治,經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接獲119通報,將同住的婦人兒子帶回派出所調查;至於婦人是不慎跌倒或人為行兇,詳細事故原因警方仍在釐清中。

台中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於23日上午近9時獲報,稱潭子區頭張東路民宅內,有一名老婦已無生命跡象,立即派遣救護車將老婦送往慈濟醫院搶救,歷經全力搶救仍宣告不治。另外,消防人員發現,婦人的兒子雖然待在屋內,卻聲稱對於母親的狀況毫不知情。

警方到場後,將男子帶回派出所,警方調查,婦人與兒子2人同住,而死者頭部及肢體有多處受傷。究竟老婦是自己跌倒造成死亡,還是有外力造成,仍須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