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太陽、大聲營地爆發非洲豬瘟! YG罕見求粉絲:請節制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非洲豬瘟肆虐,導致豬肉價格狂飆,南韓也在9月爆發疫情,各地區嚴格控管食品出入,怎料,如今傳出GD、太陽、大聲預計退伍的單位,YG為防止疫情嚴重擴散,罕見發文懇求粉絲自制。

▲GD入伍照片。(圖/CFP)

▲GD入伍造成轟動,退伍也極有可能引起混亂。(圖/CFP)

▲BIGBANG。(圖/翻攝自Facebook/BIGBA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BANG將一個一個退伍,無奈老么勝利已退團,完整體走入歷史。(圖/翻攝自Facebook/BIGBANG)

天團BIGBANG成員GD、太陽、大聲即將接續退伍,中、日、韓粉絲大舉出動,包車迎偶像,怎料,此舉引起YG擔憂不已,他們3人退伍的軍營也是被檢驗出有「ASF病毒」(非洲豬瘟)的接觸地。YG 23日發文正式公文,為確保疫情不再擴散,軍營正在加強防疫體制,也希望粉絲不要到場。

▲▼鄭容和過去悄悄入伍。(圖/翻攝自鄭容和IG、推特、)

▲鄭容和過去悄悄入伍。(圖/翻攝自鄭容和IG、推特)

除了BIGBANG即將退伍,CNBLUE成員鄭容和也即將在11月3日退伍。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23日通過官方公告,他會短暫與等待許久的粉絲見面,這也是繼1年半以來,歌迷終於等到他回歸。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