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娃玩耍失蹤…警挖12噸垃圾尋獲遺體 小倆口「糖果誘童」涉嫌重大

▲▼女童、兒童、孩童、孩子、家庭、幼兒。(圖/翻攝自pakutaso)

▲ 麥金妮當地12日晚間8時30分左右失蹤。據悉,她在失蹤前正在和其他孩子們玩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3歲女童麥金妮(Kamille McKinney)12日晚間在生日派對上失蹤,根據孩童們的目擊證詞,當時有一對男女用糖果引誘小朋友上車。根據當局22日晚間的最新說法,目前已尋獲麥金妮的遺體,地點就在垃圾掩埋場內的垃圾桶當中。

綜合《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麥金妮在事發當晚曾出現在監視器畫面之中,可見她和其他孩子一同在戶外玩耍,但就在涉有重嫌的39歲斯托沃斯(Patrick Devone Stallworth)上前和2名孩子交談後不久,麥金妮就被通報失蹤。

警方表示,在麥金妮失蹤10日的這段時間,調查人員有從垃圾推下手,仔細搜查約莫12噸的垃圾。此外,當局也因遲遲未能找到麥金妮的下落,在18日公布監視器畫面,也懸賞2.8萬美元(約新台幣86.4萬元)尋找她的身影。

▲▼家暴,受虐,女童,男童,性侵。(圖/123RF)

▲ 當局表示,麥金妮遺體被棄置在垃圾桶當中。(示意圖/123RF,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她才3歲,她是無辜的」,麥金妮父親上周受訪時表示,「我只想要我的女兒回來,我什麼都願意給…她很害怕、很孤獨,而且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她只是個孩子。」

只不過,時隔10日並沒有傳出好消息。根據當局22日晚間的說法,麥金妮的遺體已被尋獲,是被棄置在垃圾掩埋場內的垃圾桶當中。

▲▼ 美國阿拉巴馬州3歲女童麥金妮失蹤案,39歲斯托沃斯(Patrick Devone Stallworth)涉有重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39歲斯托沃斯(Patrick Devone Stallworth)涉有重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斯托沃斯與他的29歲女友布朗(Derick Irisha Brown)都被點名與麥金妮失蹤案有關,先前分別以不同罪名被逮捕。當局表示,斯托沃斯被指控7項與持有兒童情色照片有關的罪名,且警方也在他的手機找到多張照片,但並沒有發現麥金妮的身影,而布朗則是違反涉及自己小孩綁架案的緩刑條件而被起訴。

調查人員正在確認嫌疑的作案動機,嫌疑犯與麥金妮或麥金妮家屬是否有任何關係也有待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