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口角吵不贏!生日宴會狂喝6hrs變調 惱羞男奔回家拿槍射死4旬友

▲▼手槍,槍擊,槍殺。(圖/取自Pixabay)

▲ 快樂的生日宴會變成槍案現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沙巴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2名男子21日前往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原先氣氛愉快,沒想到持續喝酒幾個小時後發生口角,其中1人竟氣得跑回家拿了一把手槍,回到派對現場將朋友一槍斃命後逃走。警方已經找到犯案用的手槍,目前正在追捕嫌犯。

大馬《中國報》及《亞洲時報》22日報導,40歲的死者米努士馬利21日前往親戚的生日宴會,從下午2時就開始喝酒,一路喝到傍晚6時。他的友人抵達後,2人便一起喝酒。時間到晚上8時,2人疑似酒後失控,突然開始爭吵。

友人疑似是吵不過他而惱羞成怒,氣到當場起身離席。當下米努士馬利則並沒有多想,繼續坐在位子上喝酒,沒想到約半小時後突然聽見巨大的槍響。原來是剛剛和他爭執的友人跑回家拿來一把槍,在宴會場地外對空發射,要求他到室外來。

米努士馬利被友人挑釁,在屋內角落抄起一把鐵鎚便走出宴會場地,直直朝友人走去。嫌犯眼見他帶著武器走來,馬上舉起凶器對他開槍,接著將手槍丟在現場後逃離。米努士馬利胸部中彈,當場倒地身亡。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