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納德洛城主場首秀「歡呼聲與噓聲較勁」 前快艇第六人讚:起飛了

▲▼快艇雷納德,湖人,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雷納德(右)開幕戰力壓詹姆斯(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2屆FMVP雷納德(Kawhi Leonard)23日迎來快艇主場首秀,由於洛城雙雄共用史坦波中心,開幕戰也吸引了眾多湖人迷進場,因此出現了「可愛」在主場被噓的畫面,但快艇迷也不甘示弱,馬上以歡呼聲回應。「可愛」直到首節最後59.6秒,才憑藉一記後仰跳投首次出手命中,不過他次節火力全開掃下16分,率隊扭轉了頹勢,終場以19投10中轟了全場最高的30分。

在新搭檔喬治(Paul George)還在養肩傷,開季至少會缺席10場之下,快艇開幕戰由新任王牌雷納德帶隊對抗湖人雙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可愛」首節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手感,被瘋狂轟炸禁區的「詹皇」和「一眉哥」搶走了風采。

這位2屆FMVP直到首節還剩59.6秒才命中首記投籃,他面對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的防守,耐心運了幾次球,隨後轉身砍進後仰跳投。雷納德次節手感增溫,單節連掃16分,還上演一記單手爆扣,率快艇單節打出40對29的大反攻,反倒帶著8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快艇雷納德。(圖/CFP)

▲快艇雷納德(右)。(圖/CFP)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洛城雙雄共用主場館,快艇並無明顯的主場優勢;加上湖人迷今夏原本期望球隊可以招攬到雷納德,「可愛」卻選擇了同城的快艇,讓廣大的紫金球迷由愛生恨,因此當這位2屆FMVP首節站上罰球線時,史坦波中心響起了噓聲,當他順利命中罰球,快艇迷則趕緊「回敬」歡呼聲。

這種歡呼聲與噓聲交雜的場景,未來應該還會繼續在洛城雙雄對決時上演。不過無論是訓練或比賽時都非常嚴肅的雷納德,完全不受場邊的聲響影響,他次節找到準星後,整場以19投10中攻下30分、6籃板和5助攻,外帶2抄截、1火鍋;比較美中不足的只有出現了6次失誤,當中包括2次進攻犯規。

除了雷納德繳出強勢表現,快艇的板凳更轟了60分,終場以112比102扳倒湖人,取得開門紅。快艇前任最佳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也關注了這一戰,他在個人推特誇讚,「快艇的體系和上季差不多,但有了像雷納德這樣的超級巨星加入,他們真的要起飛了。」

▲▼快艇雷納德,湖人,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雷納德(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NBA快艇雷納德可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