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案政策「髮夾彎太明顯」 韓國瑜批小英:她放棄了台灣主權

記者洪正達、徐愷昕/嘉義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向市政府請假,啟動選戰模式,台灣各地走透透!23日他在嘉義繼續傾聽之旅,上午現身大阿里山地區果農、茶農、觀光業者座談,並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陳同佳案政府政策反覆,他表示,「我們政府真的是非常的喜歡髮夾彎政策、太明顯了」,認為蔡政府執政為了選舉不斷政策轉彎,應全盤考慮才能妥善落幕,給人民一個交代。

▲▼韓國瑜出席嘉義漁業困境面談。(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出席嘉義漁業困境面談。(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出席嘉義漁業困境面談。(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出席嘉義漁業困境面談。(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23日來到嘉義大阿里山地區展開傾聽之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陳同佳案表示,「我們政府真的是非常的喜歡髮夾彎政策、太明顯了」,認為民進黨政府為了選舉不斷改變處理政策,蔡英文跟蘇貞昌雙方發表的處理方法、手段都不一樣,還直言蔡放棄台灣司法權是件很恐怖的事。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政府口口聲聲說會維護台灣主權,但沒有想到這幾天的變化,很明顯,她是放棄了台灣的主權。」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