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印度苦追6年終於逮獲怪盜 偷獵無數…最愛吃懶熊那一根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印度有許多懶熊,因為民間迷信懶熊鞭可以治陽萎而喪命。(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懶熊顧名思義,是一種長得像樹懶的熊,外型可愛的牠們,卻因為離譜的民間迷信,被嚴重盜獵,國際組織IUCN將懶熊列為瀕臨絕種的動物。(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最近印度抓到一個已經追蹤長達6年的盜獵犯,之所以引起當局的注意,是因為他的怪癖,每次盜獵懶熊,只會切下懶熊的陰莖,留下懶熊屍體就揚長而去,負責保育野生動物的局處,特別成立小組追緝,就在最近逮獲怪盜「Yarl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Yarlen被逮後,坦承自己殺害了數隻老虎、大量懶熊、野豬和孔雀,盜獵數量高達數百隻。由於他所在的地區有個風俗,認為懶熊的陰莖可以治療陽萎,和其他的疾病,因此可能是Yarlen盜獵懶熊,卻只切下陰莖的原因。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印度懶熊野生動物盜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