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阿公」高雄→台中深夜趴方向盤休息 他送熱開水…暖心問候萬人讚

「小貨車阿公」高雄→台中深夜趴方向盤休息 他送熱開水…暖心問候萬人讚。(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阿公趴在方向盤休息,讓原PO看了很不捨。(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上班休息時,發現一輛小貨車停在路邊,車內有一名阿公趴在方向盤休息,他猜想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端了一杯熱開水上前關心。許多網友看完男子和阿公聊天的對話,大讚男子太暖,「做商場裝修真的很辛苦,只要師傅進場,我一定整晚陪同。」

男子22日深夜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還原和講台語的阿公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大哥有什麼要幫忙的嗎?
阿公:沒有沒有,有影響到你們嗎?
原PO:沒有啦,這杯熱開水給你喝,天氣冷了,多注意保暖。
阿公:謝謝啦!我從高雄上來的,在等(晚間)11:30進去百貨公司施工。
原PO:好,大哥你辛苦了,還是你要睡一下,等等11:30我出來叫你。
阿公:不用啦,我等等要過去排隊了,謝謝你!

▼原PO送上熱開水讓阿公暖暖身。(圖/達志/示意照)

▲▼熱水,煮水,水壺,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原PO說,「看著阿公真的覺得很辛苦,一個人從高雄開來台中施工。變天了,希望各位能把身體顧好別感冒了。」

該則發文短短半天就獲得超過1.2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留言,「謝謝你的行動力,為這個世界增添了光明面」、「好暖,也好心疼那個阿公,辛苦了」、「樓主真的很暖心,做百貨公司的工作要配合時間,工班很累人。」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