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酒吧男…他換名在逃40多年 如今「86歲被逮」面臨一級謀殺罪

▲▼殺人,兇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沃爾特涉嫌謀殺卻在逃多年。(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一名86歲老翁日前被警方逮捕,因為他涉嫌一起數十年前的謀殺案,等於他在逃將近40年後,正義終於獲得伸張。

綜合外媒報導,1980年9月22日,愛達荷州(Idaho)克萊頓一個運動酒吧發生一起謀殺案,丹尼爾梅森伍利(Daniel Mason Woolley)因頭部中彈死亡,更波及到一名男服務生肩膀中彈及一名女顧客臉部遭鈍器打傷。

警方調查,在同地區生活並工作的沃爾特詹姆斯梅森(Walter James Mason)最有嫌疑,因此試圖追蹤沃爾特的行蹤,但沃爾特卻就此失去蹤影,無消無息幾十年。

直到今年10月10日,警方才在德州找到了沃爾特,並透過指紋比對確定了沃爾特的身分。警方指出,沃爾特之後改名為艾利森(Allison),疑似試圖躲避警方追查。

報導提到,沃爾特目前已經被送回愛達荷州,被關押在一個拘留所,將等待一及審判罪的審判。不過沃爾特堅持不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