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加權指數創29年新高!蘇貞昌報喜:每4天有3天台股萬點收盤

▲台股表現亮眼。(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台股表現亮眼。(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透過臉書報喜,22日的台股加權指數創29年新高。他同時指出,每四天就有三天收盤股市上萬點,也就是說,台股萬點收盤超過750天。

蘇貞昌透過臉書分享好消息也宣傳政府政績,「你知道嗎?蔡政府執政,每四天就有三天收盤股市上萬點。而昨天的台股加權指數,更創下29年新高!」他強調,大家都看好台灣,政府也會繼續努力。

除了股市表現出色,蘇貞昌近日也在臉書提到漁業成績。他搞笑分享,「相挺漁民,國家機器真的衝得很厲害!」他提到,政府跟漁民團體很努力。除了在今年解除歐盟漁業黃牌,更要透過積極談判讓漁民有更多大目鮪配額、也加入南印度洋漁業協定、保住相關周邊產業產值近一仟億,讓台灣漁產繼續賣得出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 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精靈」做比喻
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