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靈相通!」李佳芬啟程代夫訪菲越5天:不一定要敲鑼打鼓,我不在乎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23日代夫出訪菲律賓、越南5天,拜會當地僑胞。李佳芬一早趕抵桃園機場,並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今年僑胞對於中華民國的未來特別關注、特別擔心,但由於市長行程忙碌,只能由她代替出訪,「市長特別交代我一句話,要對僑民們表示感謝!」

▲▼李佳芬東南亞行前談話。(圖/記者葉南州攝)

▲李佳芬東南亞行前談話。(圖/記者葉南州攝)

李佳芬表示,先前好朋友們就一直積極邀請她與市長前往菲律賓、越南,與僑胞們互相見個面,「尤其是今年,僑胞對於中華民國未來特別關注,市長行程忙碌,正在進行全國拜訪,非常抱歉,由我代替,跟著幾位議員、立委,前往菲、越跟僑胞們見見面。」

「我知道他們今年特別擔心、關心國家的前途!」李佳芬指出,韓國瑜有特別交代要向僑胞們表示感謝,「中華民國未來存亡維繫在每一位海內外華人身上!」

對於晚宴登記表名額爆滿一事,李佳芬則說,謝謝僑胞們如此熱情,「但我不是很清楚現場情況,我只知道大家很熱情!」此外,現場記者提問,有台商擔心執政黨,因此不願表態,有自己的憂慮、考量;李佳芬回應,「我們拜訪客隨主便,不要給僑民造成困擾,只要大家心靈相通,不一定要敲鑼打鼓,我不在乎。我希望大家對國家的關心,我們都是中華民族,我們中華民國的未來,大家一致來關心,不管事執政、在野,都是大家要關心的!」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李佳芬東南亞行前談話。(圖/記者葉南州攝)

▲▼李佳芬東南亞行前談話。(圖/記者葉南州攝)

▲▼李佳芬東南亞行前談話。(圖/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