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錶不生產了 Swatch集團斬22年情

▲▼ CK錶      。(圖/公關照)

▲由Swatch集團打造的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將走入歷史。(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歷經22年合作,世上最大鐘錶集團Swatch Group確定與CALVIN KLEIN及其母公司PVH說掰掰,雙方協議在「不久以後」合約到期將不續約,不再生產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CK腕錶首飾),關鍵原因是Swatch集團認為CK紐約管理層動盪不安,但外媒認為,市場上相同價位帶的錶款相當競爭,沒有獲利也是主因之一。

▲▼ CK錶      。(圖/公關照)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飾品設計風格簡約。

擁有Breguet(寶璣)、OMEGA(歐米茄)、Longines(浪琴表)等知名品牌的Swatch集團,從1997年起獲CALVIN KLEIN授權商標,開始生產腕錶與首飾,承襲服裝著名的簡約時尚風格,腕錶價位約在1萬元台幣左右,深獲大學生與都會男女喜愛,曾經風光一陣。但歷經紐約總部設計師頻頻換將,品牌聲勢起伏,CK錶也得跟著換名稱、改風格,加上智能錶崛起競爭,都是加速雙方分道揚鑣的因素。

▲▼ CK錶      。(圖/公關照)▲▼ CK錶      。(圖/公關照)

▲秋冬新款wavy系列女錶(左)9,100元,黑色男錶8,300元。

雖然與Swatch集團確定分手,CALVIN KLEIN的母公司PVH倒是對腕錶與飾品的前景相當樂觀,認為找到對的夥伴會再創高峰。據傳生產Coach、Hugo Boss、Locaste、Tommy Hilfiger等時尚錶的美國Movado將接手生產CK錶,但目前Movado集團尚未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