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女2》裘莉20年前性感嫩照曝光 超狂飲食菜單養出零贅肉身材

▲裘莉 。(圖/翻攝自IG@angelinajolieofficial)

從2014首部《黑魔女》到現在,終於迎來了《黑魔女2》,等了五年可一解對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渴了~電影中飾演「黑魔女」的安潔莉娜裘莉,這次的角色的海報一出,頭頂著高聳的黑色彎曲尖角、綠色的瞳孔、鮮紅的唇,櫬著霸氣的顴骨,是不是一整個回憶都回來了~

▲裘莉 。(圖/翻攝自IG@angelinajolieofficial)

不過也有網友說,雖然這次黑魔女的造型還是一樣霸氣邪惡,但比其前一集,似乎更多了些柔軟的母性,這也可能是因為和奧蘿拉公主(艾兒芬妮 飾演)的感情變化有關。

▲裘莉 。(圖/翻攝自IG@angelinajolieofficial)

而這次 《黑魔女2》在角色的刻畫上有更多精彩的地方,包括黑魔女被奧蘿拉公主傷了心,描述出哀傷難過的心情...

還有之後徹底的黑化,直接露出原型,每個畫面和鏡頭都相當的精采,讓人非常的期待,忍不住想衝進戲院啦!

而安潔莉娜裘莉這次也為了宣傳《黑魔女2》,公開了她變身成黑魔女的化妝實況,相當的精彩,也可以看出安潔莉娜裘莉為了演出《黑魔女2》也非常的辛苦呀!

而除了妝髮造型之外,黑魔女那極度纖細高冷的零贅肉身材,也讓安潔莉娜裘莉控制了飲食和瘋狂健身,快點一起來看看。

裘莉的性感嫩照曝光

因為《黑魔女2》在宣傳的關係,有關裘莉的一切又再被挖出啦!看慣了現在高冷優雅的安潔莉娜裘莉,不知是否妳還記得剛出道時嫩嫩但點肉感的甜辣的裘莉,而這張照片也在網上瘋傳,不過不得說裘莉真的完全沒變呀!

盡可能的只吃固定的菜單

安潔莉娜裘莉對於飲食的要求異常的嚴格,她表示她盡可能的只吃由營養師設定過的菜單及食物,像是什麼時候該吃哪類型的蔬菜水果,或是下午茶只能喝豆奶+堅果,最好是一成不變的就吃這樣的食物,因為這樣熱量固定,也能養成習慣.

咖啡和含糖食物都絕對禁止

安潔莉娜裘莉說以前完全都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她的早餐就是一杯黑咖啡+幾根菸,不過後來發現身材雖然瘦,但是沒有力氣,也會容易暈倒,因此開始戒菸和咖啡,以及不吃任何含糖的食物飲品.

每天都要吃天然穀物和種子

既然對飲食那麼的嚴格控制,對於食物安潔莉娜裘莉也非常喜愛天然的食物,她分享:「我非常喜歡吃天然的穀物、堅果,還有種子,這些食物所帶來的功效,會讓我的皮膚更頭髮更有光澤,我甚至覺得若沒有吃這些食物,好像肌膚就失去了光呀.」而且有一陣子想要快速瘦身時,更是每天只吃天然穀物和種子呀~

蒸煮為主要烹調方式

安潔莉娜裘莉說超過40歲後為了保持身材的線條,攝取大量的新鮮水果是一定要的,除了生菜沙拉外,她也會吃蒸煮蔬菜,並且請戒掉垃圾食物!「相信我,這絕對有用」裘莉說.

曾經是素食主義者的安潔莉娜裘莉,因為發現素食是無法讓她吸收到足夠營養,所以她開始吃牛肉和海鮮,讓身體能夠有足夠的熱量和健康的脂肪可吸收,她有時也會喝點葡萄酒可加速新陳代謝,也能促進心臟健康。

一天吃六餐

安潔莉娜裘莉的飲食準則就是: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飲食,因為拍片需要大量體力,這樣的飲食方式可以提供身體足夠能量,迅速建立肌肉.

而她也是少量多餐的擁護者,一天吃六餐,這樣能讓身體脂肪持續燃燒來提供體力,加上適量補充蛋白質奶昔,就能把自己養成易瘦體質。

安潔莉娜裘莉的營養師西蒙克萊恩(Simon Crane)也補充說,裘莉的減肥時飲食比例是70%碳水化合物+ 30%蛋白質,並搭配無氧運動,這樣能夠讓她在瘦身的狀況下,同時訓練肌肉.

若已經瘦到理想體重,則將比例轉為60%碳水化合物+ 40%蛋白質,但還是盡量不要吃垃圾食物,也不要喝酒.

安潔莉娜裘莉的一日菜單

安潔莉娜裘莉的每天起床後會先喝一匙椰子油,對肌膚很好,是她肌膚發光的秘密.

早餐:全麥穀物+水果+蛋白

午餐:水煮或乾烤雞肉和一份沙拉+燙花椰菜及2湯匙的橄欖油醋

晚餐:烤魚+清蒸蔬菜和水果甜點

每天都要喝3,000 cc的水

安潔莉娜裘莉非常堅持一天一定要喝夠3,000 cc的水,她分享:「喝足夠的水能讓身體健康,代謝的機能良好,而且不喝水皮膚會暗沉,減肥也會沒有效果.」

適時的放縱

身為孩子的媽,安潔莉娜裘莉還是會放縱一下自己,和小孩一起吃冰淇淋和垃圾食物,畢竟要心情好,減肥才會有效果。

安潔莉娜裘莉的好身材絕對是世界有名的,不過裘莉也說自己也是很認真的在健身維持,但因為她工作很忙,並不是什麼種類的運動都做,安潔莉娜裘莉把重點放在可雕塑體型的運動,像是能夠燃燒脂肪的有氧阻力運動,就可以在短期內在身材上看到效果.

安潔莉娜裘莉的運動菜單

裘莉的專屬健身教練Gunnar Peterso分享:「無氧運動搭有氧運動才瘦的快,也能同時慢慢的平復身體!」所以他會安排裘莉在跑步機上做30分鐘的高強度間歇式訓練:「快跑1分鐘,慢跑休息30秒」的速度進行,另外還會不斷調整跑步機的坡度,讓鍛煉變得更有挑戰性。

安潔莉娜裘莉的健身課程,內容有大量的循環訓練,這表示裘莉的身體上每個部位,都要進行各種不停的鍛煉,手臂、腹部、胸部、腿部和屁股,除此之外也特別注重核心的訓練.

教練Gunnar說運動的新鮮感也很重要,若他發現裘莉對某項運動器材感到疲乏時,就會讓她做別的訓練。因為比起在同一台器材訓練45分鐘,在3樣不同的器材運動15分鐘會更有用,同時也能保持對運動的熱衷.

由於工作時間不一加上又忙碌,安潔莉娜裘莉若沒空去健身房,卻也堅持每天一定要重訓,像是深蹲、棒式...等,也都是她的居家運動選擇.

別忘了安潔莉娜裘莉可也是另一種武打女明星呢!因此也養成她用跆拳道和武術訓練保持耐力,增加身體柔韌性的習慣,透過踢腿、劈腿,大量腿部出力動作,讓她大腿和臀部的線條簡直完美到不行.

當然少不了女星最愛的瑜伽啦!安潔莉娜裘莉平時也會穿插瑜伽,來鍛煉身體的柔軟度及沿伸,能讓微調體型,讓整個人的身材線條更修長,同時瑜伽也能冥想紓壓,讓忙碌的裘莉能多一些休息的時間.

《黑魔女2》 最新預告

文/柯夢波丹 圖/黑魔女2劇照、迪士尼影業、INSTAGRAM@ANGELINAJOLIEOFFICIAL

艾莉絲生完第二胎後,3個月瘦10公斤關鍵:「纏繃帶前加這步驟,小腹平坦、妊娠紋消失!」

手臂一粗看起來就壯!PTT討論3個最有感「十分鐘瘦手臂運動」,還能緊實副乳、後背肉~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