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防部上校深夜發酒瘋!松山機場捷運站「咆哮摔酒瓶」遭逮

▲松山機場,立榮航空,長榮航空,長榮地勤。(圖/記者陳涵茵攝)

▲國防部戰規司上校嚴仲康在松山機場捷運站發酒瘋,遭警逮捕。(示意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松山機場捷運站22日晚間10時許,國防部戰規司上校嚴仲康竟然發起酒瘋,不停大聲咆哮、摔酒瓶,還與保全爆發肢體衝突,甚至與警員發生爭執,遭警方強制壓倒在地,帶回偵辦。

事發當時,身上帶著國防部識別證的嚴仲康,從外地搭機回程中疑喝醉酒,渾身散發濃濃酒氣,當他要走到松山機場捷運站搭捷運時,不僅大聲咆哮,還摔玻璃酒瓶,令現場不少旅客緊張不已,以為發生什麼緊急狀況。

航警獲報後趕到現場時,嚴仲康已在捷運3號出口,捷運警察已在處理中。警方先清查其身分,同時也向國防部查證,確認他目前在國防部戰規司內服役,因此也立即通報國防部處理。

過程中,嚴仲康十分失控,與警員發生衝突,因而遭到壓制,被捷警帶回做筆錄。嚴仲康酒醒後,因無傷人及自傷之虞,即先行離去。整起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影/北市信義區套房月租僅1萬1!正妹掉入「密碼鎖陷阱」錢屋兩失

影/北市信義區驚傳砍人!小情侶遭西瓜刀猛砍血跡斑斑 網PO文嚇傻

靠一瓶水過活…失業男挨餓無助 救星出現!讓他重燃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