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感冒…兵家綺頭痛到撞牆! 檢查驚見「耳膜破掉+發霉」:聽力只剩50%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頭痛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症狀,據統計,全台灣有超過10萬人天天在頭痛,而頭痛的原因很多,藝人兵家綺日前上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了曾因劇烈頭痛送醫的過往,詳細檢查後竟發現是「耳膜發霉」引起,當時甚至還因此只剩下50%的聽力。

▲兵家綺分享可怕的頭痛經歷。(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兵家綺分享可怕的頭痛經歷。(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兵家綺表示有一次頭痛,以為自己是感冒,就去看了醫生拿了藥,但吃了藥之後不但沒有好轉,頭痛症狀卻更加嚴重,當時正在片場拍戲,頭痛到她忍不住「一直撞牆」,嚇得導演都前來關心她怎麼了,後來因為實在疼到不行,只好馬上送醫院掛急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兵家綺分享可怕的頭痛經歷。(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兵家綺說當時頭痛到讓她「一直撞牆」。(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兵家綺一到急診室,讓醫生一照竟然發現她「耳膜已經破掉」,而且裡面整個「發霉」,已經是需要開刀補起來的程度,所幸在開刀前夕耳朵就慢慢地自行復原。她回想當時,晚上幾乎是痛到失眠,因為破掉的是左耳耳膜,整個頭部的左半邊都非常痛,且當時也只剩下50%的聽力,讓她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

▲醫生一檢查發現兵家綺「耳膜破掉」。(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兵家綺當時聽力剩一半。(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嚴重頭痛竟是因「耳膜發霉」,聽力只剩下一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明星們的秘密武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