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迷上喝果汁...配方曝光全場變臉 她當場道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楊乃文將於11月15日推出最新專輯《越美麗越看不見》,她近日拍攝封面選擇合作多年、默契極佳的導演黃中平掌鏡,從早上9點開拍,到天黑就拍攝完成,拍攝如此順利,也歸功於楊乃文的專業和好氣色,她近期迷上台北某家強調原汁原味純天然的蔬果汁,大方貼心的她,不吝惜把自己的最愛推薦給大家,還大方買單,她自己最愛以百香果、芒果為基底,加上綠色蔬菜、奇亞籽、巴西莓的現打果汁。

▲▼ 楊乃文。(圖/亞神音樂提供)

▲▼ 楊乃文將推出新專輯。(圖/亞神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楊乃文。(圖/亞神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同事興高采烈訂了香蕉草莓口味,楊乃文推薦要加點綠色蔬菜、奇亞籽等品項一起打,結果,果汁送來大家全都傻眼,因為飲料呈現百分百純天然的「大地色」,土土灰灰又黃黃,看起來賣相不佳,連楊乃文也愣住,大喊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她為此一再抱歉,但同事嚐了一口馬上大讚好喝,才讓楊乃文安心。

新專輯歷時三年製作,請來包括郭頂、陳君豪、徐佳瑩、葛大為、韋禮安、宋念宇、許鈞、BOXING葛西瓦、落日飛車的國國、日本TOE樂團的柏倉隆史等人聯手操刀,專輯封面請到黃中平掌鏡,他巧思從隔著墨水字跡的玻璃上拍攝,隱晦的手法意外契合《越美麗越看不見》的主題。

▲▼ 楊乃文。(圖/亞神音樂提供)

▲楊乃文新專輯歷時三年打造。(圖/亞神音樂提供)

她也解釋首波主打歌《悔過書》的意涵:「有時被世界誤解,乾脆從善如流,為莫須有的罪名道歉,息事寧人,因為沒有時間該被無謂的解釋浪費。」專輯概念則是傳達生而為人、並無對錯,但因時下主流價值觀,造成的逼迫和壓抑,構成莫須有的罪名還需為此道歉,「世界重蹈覆轍著這種恐懼,助長氾濫的崇拜陋習,引人深思。」她自己多年來也常落入誤會的莫須有罪名裡,因此透過專輯10首歌,就像是濃縮十場關於她的思緒辯論實境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