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與辰甩肉10公斤飄歐爸fu! 揪毛弟公園抓寶助攻「飆高音」

▲ 張與辰睽違1年推出新歌《 爛配》。(圖/種子音樂提供)

▲ 張與辰睽違1年推出新歌《 爛配》。(圖/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音樂創作人張與辰將在生日前推出新歌《 爛配》,歌曲描寫配角心聲,張與辰說:「我的愛情觀是個不懂得主動的人,所以就算遇到了心儀對象,都不太敢表白,就算有機會表白也會被發『好人牌』。比較常發生的就是我都在聆聽和安撫自己喜歡的人訴說她的愛情,自己默默當個配角。」

▲▼ 張與辰睽違1年推出新歌《 爛配》。(圖/種子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張與辰甩肉10公斤。(圖/種子音樂提供)

▲▼ 張與辰睽違1年推出新歌《 爛配》。(圖/種子音樂提供)

25日將過生日的張與辰,碰上新作品推出,自認像雙喜臨門,他開心表示:「感謝公司今年安排在生日的時候讓我推出新單曲,像是壽星送禮給歌迷朋友的概念,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一份禮物。」

這次為了發新作品,他特意減重,持續健身與飲食控制健康的甩掉10公斤,整個人變得像帥氣的韓國歐巴,張與辰分享:「有特意減肥讓自己拍出更有質感的MV和照片,自己是易胖體質,透過這次的減重,希望可以維持現在最好的一面給歌迷。」

張與辰曾和許多大咖歌手合作製作歌曲,像是天后李玟《過完冬季2019》、Selina、王子邱勝翊、周蕙等,他分享合作點滴,「記得有一次錄製毛弟的歌曲,錄到一半休息的時候,因為兩人當時都很瘋寶可夢,我們還跑到附近公園去抓寶,回來的時候心情特別愉快,高音也飆上去了。」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