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殷正洋「學豬叫」拚搶答 Sandy驚呼:這輩子竟然可以遇到!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子佼和吳姍儒(Sandy)主持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本周邀請民歌界重量級歌手施孝榮、李明德、殷正洋、王瑞瑜參加,4位答題之餘還不忘獻唱幾句,為了搶答殷正洋不惜犧牲形象學豬叫,讓黃子佼十分佩服。

▲▼一呼百應。(圖/公視提供)

▲《一呼百應》主持人黃子佼、吳姍儒。(圖/公視提供)
 
施孝榮、李明德、殷正洋、王瑞瑜組成「民歌大叔團」,上節目宣傳他們11月份的演唱會,在開始答題前與兩位主持人分享演唱會海報,黃子佼一看到海報特意把他們頭部放大做成Q版造型,有感而發表示:「看到這個海報頭就很大了,4個人都這麼能唱,上台要怎麼分配?會不會打架?」施孝榮則幽默回應:「這個不用擔心,是一定會打架的!」

▲▼一呼百應。(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姍儒、李明德、施孝榮、殷正洋、王瑞瑜和黃子佼。(圖/公視提供)
 
本周節目搭配主題出現許多關於民歌音樂的題目,在搶答題要他們在聽前奏猜出歌名時,沒想到《夢田》的前奏才出現不到3秒,施孝榮便快速回答正確答案,一反先前的不斷錯按鈴失誤的窘境,還大方應吳姍儒要求現場清唱,剛起頭4位便有默契地合唱,像在錄影棚開起了小型演唱會。
 
殷正洋、王瑞瑜也在節目中分別要以5種聲音唱《童年》,他們以口哨、薩克斯風、貓叫聲、狗叫聲,還差剩最後一種聲音,只見金曲歌王殷正洋毫不猶豫模仿起豬叫聲,讓吳姍儒興奮直呼:「我竟然這輩子可以看到殷正洋大哥模仿豬叫,太厲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