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盼蘇俊豪打消退黨念頭 留下來為2020大選加油

▲卓榮泰(圖左2)在宜蘭表示,政府對「陳同佳案」,不會因馬英九幾點眼淚而失立場。(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卓榮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副議長蘇俊豪22日宣布退出民進黨,同時也辭掉雲林縣2020蔡英文總統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總督導一職。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現在這個時間點是全黨需要一起努力的時候,「還是希望蘇副議長打消退黨念頭。」

蘇俊豪在退黨聲明中指出,因民進黨執政近四年來所主張,同婚立法、一例一休、年金改革溯及既往、老舊柴油車汰換、蒜頭大量進口等政策,忽略基層人民真實感受,理念差異甚大,所以正式向雲林縣黨部提出退黨申請,並辭去雲林縣2020蔡英文總統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總督導一職。

蘇俊豪退黨是否與參選立委有關?卓榮泰表示,據他瞭解蘇俊豪沒有參選的打算,更讚他是民進黨難得據有副議長身分的同志,還是希望他能留下來為總統蔡英文連任跟地方選舉加油。

近日民進黨立委不分區名單風波四起,卓榮泰說,希望在區域立委提名的努力,可以延續到不分區立委提名,之後會在兩週內加速討論,來確定不分區的人選與排序,希望民眾支持。

▲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22日突然提出退黨申請書宣布退出民進黨,強調退黨原由是對於民進黨部分政策無法認同。(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22日突然提出退黨申請書宣布退出民進黨。(圖/記者蔡佩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 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精靈」做比喻
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