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函「前女友的逆襲」 婚禮踩場高衩洋裝曝光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李函日前以XeiXei(謝謝)設計師身份,聯手國際時尚KOL李函推聯名款,她在IG直播分享名模腿長密技、明年會流行的頭巾穿搭、前女友的逆襲,出席前男友婚禮亮麗踩場的開高衩洋裝、身上潮牌新品搶先曝光。

▲▼李函 。(圖/XeiXei提供)

▲李函推出聯名服飾 。(圖/XeiXei提供)

李函在IG直播中分享現代人應該更有特色和態度,以參加時裝周為例,李函說:「要找到自己的風格很重要,模特兒有多面向,有的缺牙、身材也未必高挑,但是只要是有特色和態度,不同種風格都適合這個圈子,可以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自己之前也是辣台妹一直到找到自己的風格和特色,才有今天在時尚界小小的一片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函 。(圖/XeiXei提供)

▲李函的外型相當有特色 。(圖/XeiXei提供)

外表有著強烈個人風格魅力的李函,有種歐美的酷勁,李函分享化妝絕對可以帶出個人的獨特感,自己的眉上瀏海和可以拉長的眼線則是她給人塑造的形象,酷又性感。她計畫要在2年內完成結婚生子,結婚之後會在自己最愛的時尚圈,若如果懷孕了,會設計很酷的孕婦穿著,想打造另一種風貌的孕婦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