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20年產品亮點 彭博:AR智慧眼鏡、ARM架構Mac電腦

▲▼蘋果。(圖/路透)

▲彭博稱, AR智慧眼鏡、ARM架構的Mac電腦、及Apple Watch睡眠追蹤功能等,將是蘋果明年的產品亮點。(圖/路透)

記者王曉敏/綜合外電報導

隨著5G正式商轉即將到來,2020年對於消費電子產品來說可能是個豐收的一年,對蘋果而言更是如此。據外電報導,AR眼鏡、Apple Watch的睡眠監測功能以及首度搭載客製處理器的Mac電腦,都將成為蘋果2020年的產品亮點。

彭博報導,明年的iPhone將迎來自2017年的iPhone X以來首次重大更新,如推出5G版本及搭載功能更強大的處利器與ToF 3D感測鏡頭,該鏡頭將能使手機感測物品在空間中的位置,從而提高AR應用程式中將虛擬物體疊加於真實環境上的準確性。

這種應用對蘋果期待已久的AR眼鏡來說相當重要。報導指出,蘋果將AR眼鏡的發布目標訂於2020年,並有在其中望搭載全息顯示器。蘋果的AR眼鏡可能會與配戴者的iPhone同步,並在用戶的視野範圍內顯示文字、電子郵件、地圖或遊戲之類的內容。就像Apple TV及Apple Watch一樣,蘋果也考慮在AR眼鏡中添增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蘋果也正在尋求圖形及遊戲開發方面專家的協助,以確立該產品的新領導地位,若一切順利,AR眼鏡將成為繼iPhone後下一款蘋果重點產品。

此外,彭博也重申先前的說法,即蘋果將在2020年推出採用ARM架構晶片的Mac筆電,以及添增睡眠追蹤功能的Apple Watch。過去幾年來,蘋果一直在增強其客製晶片的計畫,並在行動設備方面取得巨大的成功,包括iPhone及iPad內A系列處理器的速度與功耗方面一直領先於同業。

換句話說,現在是蘋果放棄英特爾處理器並開始在Mac電腦中安中自家設計晶片的時候了。這樣做不僅可以減少對英特爾的依賴,也能對產品進行進一步優化,從而生產出電池續航力更強、外觀更輕薄的筆記型電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