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傳奇戰機啟發百年靈創作 飛行錶熱力延燒

 ▲百年靈今發表年度新錶。(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提到瑞士名錶百年靈(BREITLING),你的第一聯想是飛行錶嗎?今在台發表年度新款,靈感源自航空領域的Avenger復仇者系列腕錶領銜演出,一口氣推出超過10款新作壯大陣容,包括靈感源自二戰時期知名的蚊式轟炸機(de Havilland Mosquito)的Aviator 8 Mosquito航空計時錶,配色與細節設計呼應這架哈維蘭公司生產的全木製戰機,一次打中航空迷與錶迷的心。

▲▼BREITLING百年靈。(圖/品牌提供)

▲Aviator 8 Mosquito航空計時腕錶,245,000元。(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BREITLING百年靈。(圖/品牌提供)

▲由哈維蘭公司製造的全木製戰機蚊式轟炸機(de Havilland Mosquito)。

百年靈年度主力Avenger復仇者系列,由3位不同世代的航空專家代言,分別是從國際太空站俯瞰地球長達1年的Scott Kelly、駕乘戰鬥機超過1000小時的西班牙飛行指揮官Rocio Gonzalez Torres,以及15歲就拿下世界無人機錦標賽冠軍的Luke-Bannister,他們在此系列都能找到合宜錶款,因尺寸增加錶徑43mm,讓既有45mm、48mm錶款陣容更完整,分別有不鏽鋼或黑鈦材質。

▲▼BREITLING百年靈。(圖/品牌提供)▲▼BREITLING百年靈。(圖/品牌提供)

▲百年靈航空先鋒行動隊成員西班牙飛行指揮官Rocío González Torre(左),15歲時奪下世界無人機錦標賽冠軍的Luke Banniste。

▲▼BREITLING百年靈。(圖/品牌提供)

▲Super Avenger Chronograph 48 Night Mission超級復仇者夜間任務計時腕錶,175,000元。

▲▼BREITLING百年靈。(圖/品牌提供)

▲Avenger Automatic 45 Seawolf復仇者深潛海狼自動腕錶,123,000元。

百年靈不僅在空中領域耀眼,海洋主題亦是重點,推出Superocean Automatic Outerknown超級海洋自動腕錶,防水1000米,同時發表18款ECONYL紗線製成的NATO尼龍環保錶帶,此材質取自海洋的廢棄漁網加工而成,展現品牌為環保盡心力的決心。

▲▼BREITLING百年靈。(圖/品牌提供)

▲Superocean Automatic Outerknown超級海洋自動腕錶134,000元,NATO尼龍錶帶系列單條7,900元(不含針扣)。

自總裁Georges Kern上任以來,百年靈的確有不少改革,例如改系列名、將部分系列併入主系列,為的是讓消費者更明確了解品牌的走向與設計,專精於海、陸、空與專業領域發展;另一大轉變是宣布明年將不參加巴塞爾鐘錶珠寶大展(BASELWORLD),改在重點城市舉辦春夏、秋冬發表會,種種改革朝正向而行,台灣市場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35%,著實亮眼。

關鍵字:

百年靈, BREITL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